首页 > 话题 > 正文

14米滑梯+半小时圈+一站式度假=?这才是夏天最酷打开方式

核心提示: 7月8日,国信体育馆变身成巨大的“水上嘉年华”,带来不一样的清凉体验。

提问!夏日炎炎,除了西瓜空调wifi,还有什么能让你清爽一夏? 回答!必须是一头扎进水池里! 14米超长滑梯、趣味性爆表的嬉水乐园、直线闯关……7月8日,国信体育馆变身成巨大的“水上嘉年华”,带来不一样的清凉体验。超3000㎡的水上乐园,单日可以容纳200人,更有超多“海洋风”游玩项目,一天根本玩不够!这个暑假还愁去哪玩吗?带着全家人来制造共同的夏日回忆吧!

微信图片_20180706164855

水上乐园设施齐全

够胆就来!14米俯冲滑梯等你挑战

当下,刺激、时尚、动感的主题乐园正迎合00后、90后“年轻就是要欢乐”的消费主张,高达14米的俯冲滑梯、充满海洋元素的深海潜艇组合...据了解,该水上乐园引进了多种动感的游乐项目,让消费者在休闲游戏中体验竞技性娱乐。除此之外,水上乐园一站式“微度假”模式也强力圈粉,蓬伞、沙滩椅搭建的休息区、宽敞明亮的更衣室及卫生间、大片触目可及的草坪等完善的配套设施,将在这个夏天,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清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直线闯关作为青岛版“智勇大冲关”,广受网友期待,其占地550㎡,造价11万元,精心设计了种种关卡,经过“智”、“勇”的考验,将极大的发掘参与者的无限潜能,让“吃瓜群众”也体会到亲身参与挑战的兴奋和激情,掀起全民娱乐热潮。

微信图片_20180706164830

童趣十足

暑假不远行,半小时圈让你想玩就玩!

7月,青岛即将进入“烧烤模式”,面对高温酷暑,唯有“下水”才能感受清凉。据悉,国信文体“水上嘉年华”是由水上滑梯、直线闯关等大中型塑料充气娱乐设备组成的戏水乐园,投资近百万元,占地3000多平方米,最高可容纳200人,3-60岁的人群皆可入场...其是2018年崂山区首个大型户外水上乐园,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亲子同游或将助力此类产品成为热门。

此乐园位于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辅助训练场,其坐落在浮山东北山麓,西北靠浮山后居民小区,东连海尔路,28路、102路、125路等多条线路直达,地铁2号线、3号线均可转乘,配备停车场方便自驾游客,市区“半小时圈”让游客随时畅享冰爽水上乐趣

微信图片_20180706164931

看图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凉爽

和重复收费say no!一张门票所有项目随便玩

水上乐园产业曾被称为朝阳产业,然而经过近10年快速、粗放的发展,在经营过程中出现了部分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重复收费、物价偏高、环境卫生不达标...青岛情况如何?国信文体“水上嘉年华”负责人称,乐园内的设施均采用PVC软质材料,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且现场配备医护、救生人员全力保障。

乐园主推平价门票,单张票价80-120元,当日所有项目均可无限次体验游玩。针对大家都关注的卫生问题,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乐园将每天采用过滤沙缸、人工清洗等方式,每隔两周换一次水,确保玩的开心、用的安全。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相关链接

开放时间:2018年7月8日-2017年8月31日

周一至周五:15:00-21:00

周末及节假日:9:00-21:00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中心

咨询电话:0532-886113164000696677

售票方式:现场销售、各场馆销售、网络团购销售、淘宝销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