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三大运营商7月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网友:回老家不用换卡了?

核心提示: 22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相继宣布取消流量“漫游”费。

22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相继宣布取消流量“漫游”费。

中国移动22日发布关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vOKz-fzrwiaz7507900

中国移动公告截图

中国联通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360截图-6535895

中国联通官微截图

中国电信发布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360截图-6588047

中国电信官微截图

记者致电中国联通,客服人员表示,7月1日起,联通用户的部分省内流量将自动升级为全国流量,由于本地流量包还包含赠送流量等业务,具体要根据7月1日的执行方案决定。

对三大运营商7月起取消流量“漫游费”,部分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尔却辞:吼一句,取消漫游费简直不能太赞,换了城市也不用换卡了。

@诗剑橘:本地流量怎么搞?

@气质小丽丽:会限速吗?看着一堆流量网页刷不出来有什么用。

 

掌上青岛/青网综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