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足球体感游戏、DIY创意T恤……世界杯不妨来麦当劳潮玩派对嗨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616183745

现场的俄罗斯风情舞蹈表演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正式开启,远在青岛的球迷们如何才能参与其中?6月16日上午,由青岛麦当劳主办的“世界杯狂欢. 潮玩Party”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一层南庭举行。挑战足球游戏、挑战创意短视频、现场拍制创意连环画……上百名顾客在派对上体验足球游戏、DIY等互动环节,更有指定美食5折特权免费兑换券。当世界杯遇上年中狂欢,这场“潮玩Party”给你一个约会的理由。

玩游戏练球技还有文创礼品可拿

俄罗斯风情舞蹈、青春洋溢的拉拉队表演、小球员们的花式足球表演……今天上午,由麦当劳主办的“世界杯狂欢. 潮玩Party”在李沧万达激情开启,百余名顾客到场参与。

“哇,进球了!”在青岛麦当劳的“世界杯狂欢. 潮玩Party”现场,球迷李先生正在体验挑战足球游戏,纯体感游戏效果逼真,他进球后兴奋地挥挥手。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挑战足球游戏、挑战创意短视频、挑战集齐球迷装备贴图3项足球主题游戏,让球迷朋友们练练球技。

微信图片_20180616183751

上百名市民参与了本次潮玩派对

据了解,参与者体验游戏并完成百变背景创意短视频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球迷装备贴图,一共4款,每张贴图可享受5元麦当劳美食优惠。若集齐4款贴图,还可享“连环画拍制”或”热血文字白T“免费名额1次,连环画限量200名/天,白T限量100件/天。此外,还可通过玩游戏赚取麦当劳麦积分,加入会员。还不快快前来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616183759

小球员们正在体验足球主题游戏

金球造型汉堡?这个可以有

世界杯来袭,球迷们的电视、沙发、好朋友已经就位,麦当劳有为大家准备了哪些“世界波”级福利?经典的麦辣配方,限定的金球堡顶,限时10元的金球版麦辣鸡腿堡与足球简直绝配。搭配的限定小食有香蕉派与金球薯饼,进球时不妨来一个助兴。此外,麦当劳还推出了“加食纷享盒”、“球迷欢享盒”、“最佳阵容鸡盒”三款盒装美食,以及限时6元的“大脆鸡扒麦满分组合”,大粒冰爽的“芒果果肉雪冰”或“香蕉奇异果果肉雪冰”。

除了看球美食之外,怎能少了的酷炫看球装备!世界杯期间,麦当劳为球迷们准备了四款神级装备。“巴西队战靴手机架”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看球,再加上“西班牙队随身扩音器”的加持,音浪更强更过瘾。球赛看到一半,如果没电了岂不是很扫兴?“德国队足球手机充电助手”来帮你的手机护航!还有阿根廷“夜光挂坠”要不要了解下?据悉,以上装备,只需任意消费+12元带回家。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