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人:这7天,山东千家A级景区对市民免费优惠(详细)

核心提示: 哪些景区免费玩?戳进来看看~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从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提高市民的幸福感,给青岛市民旅游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实惠,充分体验新时代、新旅游带来的美好生活,定于6月5日-11日,开展“休闲惠民 最美初夏——青岛人游齐鲁”活动。

QQ截图20180529221550

青岛旅游政务网发布公告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协会大力支持,青岛市旅游协会积极倡导。活动期间,山东省内16地市(青岛除外)的上千家A级以上景区,对持青岛居民身份证、暂住证(居住证)、学生证的市民实施免大门票优惠措施。

台儿庄古城夜景

台儿庄古城夜景

据悉,本次活动优惠力度极大,涵盖了A级至5A级大大小小的景区,由山东省旅游协会大力支持,青岛市旅游协会积极倡导。活动期间,市民可尽情游览泰山景区、台儿庄古城、临沂彩虹谷、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济宁曲阜明故城(三孔)旅游区、孔子六艺城、烟台蓬莱阁景等景区。

QQ截图20180529221533

青岛旅游政务网发布公告

此外,青岛旅游政务网发布《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赴青岛旅游的温馨提示》,原文如下:

各地旅行社、广大游客: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于6月9-10日在青岛举办,这是今年我国重大的外交活动。为配合活动的举办,青岛主要市区包括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范围内,从6月6日0时至6月11日24时期间,将会分时段采取部分交通管控措施。

为避免影响和耽误游客的行程,请各地旅行社和广大游客尽量避开以上区域,提前科学安排好来青旅游行程和线路。感谢支持配合与理解!

附:景区优惠名录一览

东营景区.xls

德州景区.xls

滨州景区.xlsx

济宁景区.xls

济南景区.xls

菏泽景区.xls

临沂景区.xls

聊城景区.xls

莱芜景区.xls

威海景区.xls

泰安景区.xls

日照景区.xls

枣庄景区.xls

烟台景区.xls

潍坊景区.xls

淄博景区.xls


新闻延伸:6月安顺景区对青岛市民有优惠!

为巩固青岛、安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增进两市人民情感交流,提高市民幸福感,定于6月1日-30日,开展“青安一家亲——对青感恩回馈”活动。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

本次活动安顺市委、市政府给以大力支持,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实施。活动期间,安顺市对持青岛市户口簿、身份证、暂住证(居住证)的市民,实施各收费非温泉景区门票免费,温泉景区门票五折的优惠措施(以上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同时将优惠政策常态化,自7月份起,为鼓励广大市民赴安顺休假疗养,安顺将于6月下旬发布新一轮利好政策。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