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冰箱质尊服务再升级 “黑科技”助力高端生活

核心提示: 海信冰箱“质尊”服务,是在传统服务不断萎缩背景下的服务创新,对整个冰箱乃至家电行业都极具标杆意义。

一直以来,海信冰箱深耕市场,聚焦用户需求,通过不断创新来提升用户价值。2018年伊始,海信冰箱推出“质尊”服务政策,进一步深化了用户的高端生活体验。“质尊”服务并不是简单的服务标准的升级,而是服务体系的一次重塑,服务人员的装备已实现了全面升级。“质尊”服务体系有了“黑科技”装备的加持,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专业服务体验。

海信冰箱质尊服务“黑科技”装备上线

海信冰箱质尊服务“黑科技”装备上线

从工作服到专业工具,“质尊”服务的装备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以崭新的面貌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细致、先进的服务。定制多功能马甲是单独为“质尊”服务定制的工作装,可随身携带万用电表、测电器、记录本与测试手机,为用户打造系统化、规范化的贴心售后服务,当用户遇到问题时可以得到及时全面的解决。

除了定制多功能马甲以外,“质尊”服务还拥有一系列“黑科技”工具:尖嘴钳、进水管管夹钳、管夹钳、门封钢丝钳和梅花螺丝刀等。其中,门封钢丝钳可谓是工程师智慧的结晶,由他们独家设计定制,用于快速装卸固定门封的紧固钢丝,较比使用普通工具效率提高90%以上。这些“质尊”服务专属利器,保证了服务的精细度、安全度、专业性,用专业的水准为用户提供优质生活解决方案。

海信冰箱“质尊”服务,是在传统服务不断萎缩背景下的服务创新,对整个冰箱乃至家电行业都极具标杆意义。而“黑科技”服务装备的升级,是海信服务升级的重要一环,进一步优化了服务质量,让用户体验更加完美。海信冰箱“质尊”服务的全面升级,树立了全国家电行业服务标准体系新标杆,必将掀起行业高端服务变革风暴。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