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利群商业与法国"火枪手"签订合作协议

2月5日,利群商业集团与世界“五百强”法国火枪手集团(Les Mousquetaires)在火枪手集团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法国火枪手集团工业生产部总经理博诺,法国万利集团负责人唐明敏,利群商业集团总裁徐瑞泽,及旗下的物流子公司福兴祥总经理王本朋,上海展星负责人戴艳影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80207093854_1406

▲利群集团总裁徐瑞泽(前左)、法国火枪手集团工业生产部总经理博诺(前右)出席了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本文图片均由欧洲时报记者孔帆 摄)

促成此次合作的,是法国万利集团与上海展星公司。协议签订后,利群商业集团将进口火枪手集团系列产品,双方也将在国际产品、物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法国万利、上海展星与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也签订了合作合同。

据了解,法国火枪手集团(Les Mousquetaires)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欧洲著名的大型零售集团,创办于1969年,集团有62家自营工厂,在欧洲拥有3593个销售点,包括食品超市、家庭工具、餐厅、房地产、汽车保养中心,年收入达460亿欧元。

利群集团是一家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大型商业集团,中国民营企业百强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瑞朗医药有限公司两家上市企业。近年来,利群集团发展迅速,其不仅在商业零售和商业物流领域成绩斐然,在酒店连锁、药店连锁、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电子商务、文化投资、金融等领域也取得了卓越成绩。

利群商业集团福兴祥物流公司的负责人王本朋表示,引进法国优质产品,通过公司销售网和物流,既能满足消费者要求,也能推动中法两国的双边贸易。

法国万利集团负责人唐明敏表示,在此之前,万利已经促成了火枪手集团在山东、河北等省市的落地合作,中国市场潜力不可限量,管理水平和消费观念也日渐成熟,这也是吸引世界五百强企业重要因素。我们的工作就是协助这些企业与中国更好地合作,同时,也为想走出国门,到欧洲发展的中国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

上海展星负责人戴艳影表示,我们的目的是打造欧洲产品进入中国的供应链,并成为中国消费者在欧洲的产品“严选家”。目前,该公司在欧洲企业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方面,提供链接服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