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心!雪天路滑 6位市民帮医护人员推急救车 一路“狂奔”

核心提示: 昨天雪夜,零下八度,当千家万户已进入梦乡时,青岛西海岸新区长途汽车站(多元)附近发生了这样温暖的一幕。

昨天雪夜,零下八度,当千家万户已进入梦乡时,青岛西海岸新区长途汽车站(多元)附近发生了这样温暖的一幕。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急诊院前组医护人员接到120出诊任务:到月亮湾出诊去接治一位尿毒症患者,当救护车行驶至长途站附近时,地处上坡,车辆打滑,无法前行。车上所有的医护人员、担架工等全部下车推车,这时正在路边的五六位市民也一起帮忙……昨夜医护们出了一夜诊,推了一夜车。据统计,急诊科院前共出诊18次,救治患者17人,急诊共接诊93名患者,几位热心市民也在路口帮助推了二、三十辆车上坡。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微信图片_20180128104355

医护人员、市民推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