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年货搭配民俗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购物节腊月十六连嗨6天

核心提示: 在展会举办的同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知名手做艺人和民俗大师现场制作、展示,让市民在采购年货的同时现场体验创意手做和传统民俗文化,让广大市民买放心年货,过吉祥新年。

微信图片_20180119184212

春节作为一年中最传统隆重的节日,家家户户都要置办年货,为方便市民在春节前集中采购年货,由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和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第十一届年货购物节将于2月1-6日(腊月十六-二十一)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隆重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119184220

微信图片_20180119184223

微信图片_20180119184227

本届年货购物节将持续6天,展出面积达到10000平米,参展企业近300家,展品覆盖肉食生鲜、酒水饮品、蔬菜水果、干果零食、家居用品等上千种特色年货,组委会将为青岛市民在春节前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采购平台,提升市民采购的环境和质量,满足市民春节前一站式采购需求。在展会举办的同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知名手做艺人和民俗大师现场制作、展示,让市民在采购年货的同时现场体验创意手做和传统民俗文化,让广大市民买放心年货,过吉祥新年。

微信图片_2018011918421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