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拿出手机扫一扫 看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拍了张“全景照”

核心提示: 一幅全景式VR照片,让你不出家门就能360度看到不一样的盘谷创客空间。

“创客”最早进入官方视野是在2014年,创客空间是为创客提供分享兴趣,技术、科学、数字、电子艺术等合作、动手、创造的地方。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自2014年8月投入使用,曾被市领导称赞为“全青岛市最高层次的创客空间”。一幅全景式VR照片,让你不出家门就能360度看到不一样的盘谷创客空间。

微信图片_20180115094711

全景体验终极720度美感

VR720度瞰高新是个新技术,怎么才能看出身临其境的效果呢?用现代科技全息拍摄的方式,从高空和平地等多个视角,再现盘谷创客空间的方方面面。VR不仅可以横着看,竖着看,还能躺着看,手持手机平躺,头随手转,先左后右,可180度欣赏,若不过瘾请翻个身,即可感受360度之高新区,手机上下晃动体验终极720度美感。在互联网+时代,在全景高新这里,你可以体验想去的盘谷创客空间每一家公司,直观感受3D打印新技术。

“党的十九大提出‘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盘谷创客空间,几乎每天都有创客交流会、项目推介会、沙龙讲座、科技大赛等活动举行,免费为企业创新把脉、搭桥、出谋划策。当你无法抽身亲临现场时,全景瞰高新给你更多的感官刺激。数据均为现场实景采集,再经三维定向、像素处理后进行程序加载,实现逐个场景人工操作的互动性,通过相应操作可旋转、放大、缩小场景,实现720度范围内随意实景漫游。

微信图片_20180116100540

盘谷打造“众创空间”集聚区

盘谷创客空间占地75.5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是青岛高新区着力打造的众创空间,是青岛市首批6个众创空间之一,也是首批“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盘谷创客空间以开放的姿态,积极与国内外优质资源对接,引导聚集创新源动力。目前,盘谷已拥有海尔海创汇、萤伙虫创业工坊、蓝贝创客咖啡、青岛大学生移动互联创业基地、中家园设计创新孵化众创空间、海大新星数字家庭创客空间、TiBinggo(青岛)众创空间等7个国家级众创空间。

盘谷创客空间D座的中国3D打印创新中心主要包括展示体验中心、加工服务中心及技术研发中心。展示体验中心集中采购世界一流3D打印机,展示并传播全球3D打印技术及产业发展前沿技术和发展动态。中国3D打印创新中心建立全国性3D打印服务平台和网络,使产业用户不需要增加固定资产投入的情况下就能够率先分享3D打印的新兴技术成果。同时,培养3D打印在生物、建筑、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才,转化3D打印技术成果,并促进产业化。

观看全景瞰高新:盘谷,请扫码

1515984286

掌上青岛 青网文字记者 李莎莎

掌上青岛 青网摄影记者 李竹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