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胸科医院开展《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学习交流活动

核心提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10月26日,市胸科医院团委组织召开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全院团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IMG_009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10月26日,市胸科医院团委组织召开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全院团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会以《论述摘编》为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相关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思考,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广大团员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是我们推进改革攻坚、确保事业向前的指路明灯,进一步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做好共青团改革和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这次的学习交流会,使大家实现了精神上的再洗礼、思想上的再充电、工作上的再推动、行动上的再出发,坚定了每位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

医院团委将会以此次学习交流会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论述摘编》的重要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教育武装团员青年,使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共青团改革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