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第21批交通违法名单:熬夜看球赛喝酒助兴 次日上高速被查

核心提示: 据肖某交代,自己昨晚在家观看NBA篮球比赛时,为了助兴便接连喝了2瓶啤酒,早上以为没事便开车上路,没想到过了一宿后体内的酒精未消除,还是被民警查出酒驾,对于这个结果,肖某很是懊恼。

掌上青岛/青网 10月10日交警部门曝光的第21批76起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涉及不礼让斑马线、酒后驾驶、逾期未审验、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曝光的典型案例则包括了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近日查处的典型交通违法。

1010_2

熬夜看球赛喝酒助兴 次日驾车仍属酒驾

10日早上6时许,同三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收费站外依法对一辆鲁L牌照的小轿车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肖某身上有淡淡的酒味,民警遂即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检测值显示为37mg/100ml,肖某涉嫌饮酒驾车。

据肖某交代,自己昨晚在家观看NBA篮球比赛时,为了助兴便接连喝了2瓶啤酒,早上以为没事便开车上路,没想到过了一宿后体内的酒精未消除,还是被民警查出酒驾,对于这个结果,肖某很是懊恼。

随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肖某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1507626933(1)

无证!酒驾!司机真大胆

两个月来,李沧交警一直保持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态势,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但严管之下,仍有“勇夫”。10月9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与延寿宫路口就查获了一起无证且酒驾的“胆大”司机。

当晚22时54分,一辆悬挂着鲁BF2N52的灰色福克斯牌小型客车沿重庆中路南向北方向行驶,距离检查点约30米处时突然停车,民警见形迹可疑,快速跑上去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驾驶员白某某打开车门的瞬间,一股非常浓重的酒气窜了出来,民警当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其呼气测试酒精含量78.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要求白某某出示行驶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白某某支支唔唔,仅从随身携带的手包中拿出了行驶证、身份证,经查询白某某并未取得驾驶证,无证且酒驾的白某某将被合并处罚,面临行政拘留15日内,罚款2000元的严惩。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栾心龙

微博图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