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最炫啦啦操锦标赛席卷内蒙古 青岛理工大学队获双料冠军

核心提示: 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他们用精湛的技艺、纯熟的动作配合动感的韵律,闪耀赛场,获得了观众和嘉宾的一致好评。而获奖的背后是队员们日复一日,咬牙坚持拉伸训练,互相磨合。

640

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中国大(中)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办,青岛理工大学健美操队指导教师叶明亮的带领下获得了普通本科生组花球舞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项冠军。这是青岛理工大学建校以来首次获得全国大学生体育赛事冠军。

1

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他们用精湛的技艺、纯熟的动作配合动感的韵律,闪耀赛场,获得了观众和嘉宾的一致好评。而获奖的背后是队员们日复一日,咬牙坚持拉伸训练,互相磨合。

3

据了解,本次的指导教师叶明亮,1985年2月生。本科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硕士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健美操、啦啦操高级教练员,国家一级裁判员,2015年取得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资格。国家级、省级优秀教练员,从事健美操和啦啦操训练及教学十余年。2013年入校工作以来,一直负责校健美操队和校啦啦操队的训练工作。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相关链接:

队伍比赛成绩:2013年参加省健美操比赛获得双人冠军,六人亚军,女单季军;2014年山东省啦啦操大赛冠军;2015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爵士舞蹈亚军,花球舞蹈第四名;2015年山东省啦啦操大赛花球舞蹈冠军;2016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爵士舞蹈亚军,街舞亚军,花球舞蹈第四名;2016年山东省啦啦操大赛冠军;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自选花球舞蹈冠军,规定花球舞蹈冠军; 2017年山东省啦啦操大赛冠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