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116起案件"回头看"!青岛环保部门加强执法守护碧海蓝天

核心提示: 中秋国庆期间,全市环保系统累计出动环境执法人员213人次,对中央环保督察的116起案件进行了“回头看”,各责任单位均落实了停产或整改要求,未出现回潮反弹现象。

执法图片

掌上青岛/青网 10月9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了解到。双节期间市环保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开展了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环境执法检查工作。主要检查内容一是对前期中央环保督查涉及环保案件进行“回头看”,除对信访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外,还对企业守法情况进行全面延伸检查;二是对火电、热电、钢铁、石化等重点废气企业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废气污染物排放情况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督促推进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和淘汰进度;三是开展污染源随机抽查、重点排污点位巡查和环境安全检查。

中秋国庆期间,全市环保系统累计出动环境执法人员213人次,对中央环保督察的116起案件进行了“回头看”,各责任单位均落实了停产或整改要求,未出现回潮反弹现象;抽查废气污染源单位235家,对11家管理不规范行为责令立即整改;巡查入河入海排污口点位31个,未发现有违法排污行为,确保了节日期间的环境安全。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薛建涛 赵润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