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外地游客来青丢钱包 收到公交司机“小纸条”

核心提示: “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我激动坏了,真是遇到好心人了。”张超说,张超从崂山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处领取了自己的钱包,“这是最让我感动的一张‘小纸条’了,我一定要一直好好保存着,这也是我今后的幸运符。”

微信图片_201709040723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日晚间,甘肃来青游客张先生下了火车,在公交候车亭整理物品时,钱包从口袋滑落却不知觉,来到预定酒店才发现,再次返回等车候车亭时,找了又找找不到,绝望中摸到一张“小纸条”,小纸条是捡到钱包的公交司机留下的,张先生说:“这张‘小纸条’是我的福气,我一定会一直保存。”

2日晚间10时30分许,公交集团307路驾驶员驾驶员毕国军行驶至副站火车站西广场,“我要发11点20火车站西广场至劲松一路的火车对接线路,中间的近一个小时时间我就在附近候车亭内休息等待。”毕国军对记者介绍事情经过时说,就在毕国军在候车亭内休息时,忽然发现一个钱包掉落在地上,“在附近没有找到失主,本想通过钱包内的物品寻找失主信息,可钱包内并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只有三百多元现金、两张银行卡和一张身份证,身份证是外地的。”到了发车时间,毕国军也没有等来失主,“但是,失主丢了钱包一定非常着急,如果我发车了他也不知道去哪找我。”毕国军决定给失主留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身份证上的姓名,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当天晚上,甘肃来青游客张超下了火车,准备乘坐公交车前往洛阳路预定的酒店,等车时整理了一下随身物品,“我也不知道钱包什么时候掉了出来。”张超对记者说,到了酒店发现钱包不见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我的证件还有银行卡都在里面,没了身份证酒店都不能住。”张超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返回火车站候车亭,“我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差点就以为找不到了。”就在张超接近绝望时坐在候车亭的座椅上,一坐下,发现手旁边有一张小纸条,无意间看了一眼,纸条上写着自己的名字还有一个电话,一张“小纸条”帮张超找到了钱包。“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我激动坏了,真是遇到好心人了。”张超说,张超从崂山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处领取了自己的钱包,“这是最让我感动的一张‘小纸条’了,我一定要一直好好保存着,这也是我今后的幸运符。”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