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欢乐颂2》邱莹莹应勤住院

核心提示: 聚焦娱乐圈热点事件,报道最新娱乐资讯。

杨紫剧照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昨晚播出的两集中,应勤未婚妻带人来“打小三”,为护莹莹应勤被打成重伤;关关和谢童第一时间赶来救莹莹,两人的关系也在为小蚯蚓奔忙的过程中更进一步。

谢童剧照

邱莹莹应勤受伤住院

关关谢童感情升温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关雎尔在咖啡店里再次被谢童表白,却因为发现赵医生同在店中而魂不守舍。谢童察觉到关关喜欢赵启平,两人不欢而散。邱莹莹因为和应勤来往频繁,被其未婚妻当做小三找人报复。应勤为了保护邱莹莹被打成重伤,关雎尔和谢童赶到现场,紧急把他们送往医院,听到消息的22楼众姐妹也都立刻赶到医院,帮莹莹处理各项事宜,邱莹莹担心应勤,再三请求樊胜美、关雎尔帮忙前去探望他。

医院里,关关和谢童相互配合,跑前跑后照顾莹莹和应勤,樊胜美与曲筱绡看出二人关系非同一般,关关虽一直强调两人只是普通朋友,但当小曲想要谢童的电话时还是站出来极力阻止,内心对谢童的情愫表露无遗。

乔欣饰关雎尔

《欢乐颂2》调整关关谢童剧情线

小清新爱情童话戳中观众少女心

相较第一季,《欢乐颂2》中女孩们的爱情线都得到了更多的延展,五美中唯一没有谈过恋爱的关雎尔可谓改变最大,第二季里,她不仅找到了自己的Mr. Right,还收获了一场遵从本心、轰轰烈烈的爱情。

据主创们透露,和原著相比,剧中关关这条线调整最大,不仅修改了谢童的职业设定,对关关和谢童的关系也进行了更为阳光的处理,希望能通过没谈过恋爱的小姑娘和音乐才子的组合,为大家呈现一段清新明媚的爱情。

从反馈来看,观众们对这样的改动十分认可,社交平台上关于关关谢童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两人一起在街边吃烤串、相伴去采风的片段获得大量分享转发,网友称他们的相处为“成人世界里的美妙童话”,心甘情愿被撒糖、交出自己的少女心。更有观众留言说看到关关就好像看到了生活中的自己,希望也能拥有洒脱的爱情、遇到自己生命中的谢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