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年节企业官微说了啥 了不起的90后叫板美拍小鲜肉

核心提示: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今天,五四青年节。青年要面对无孔不入的同龄压力,社交所伴随的焦灼感,但更多的青年做到了5拘无束,4意青春! 

海信

海信喊话:了不起的90后

作为“数码原住民”,他们“出厂设置”就是互联网式的。作为中国第一代成长于“丰裕社会”的年轻人,他们却曾饱受争议;习惯于“家国天下”的师长们,偶尔看不懂这些自由的原子,却也每每为他们勤于思考、善用工具赞叹。

有分歧,有争论,但最终,一切都有了最好的安排:在海信的重要岗位上,90后们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逐渐变得不可替代:他们不但有所作为,还保持着各自的独特和可爱。这届九零后员工到底行不行?海信在青年节大声喊话:太!行!了!

70be0b0cly1ff4j2cq9hvj20ju0q9mzk

支付宝:无现金 正青春

支付宝对我们颜值高的太偏心,就是“无现金无现金无现金无现金”的四无青年!支付宝每天线下首次消费超过2元的,就能获得1笔奖励金,周日到周四累积的金额,周五周六消费时会直接抵扣。

餐饮、便利店、影院、公共出行、游乐园等商家都支持,用余额宝或者花呗支付,有机会翻倍奖励金。到5月4号,奖励金在原有规则上会再增加一波999元的中奖名额。奖励金平常也就块儿八毛的确实不多,但是大家一起推动无现金社会,而且金额不大但持久,也不容易对不对。

774e69f9ly1ff91k1jn5vj20hs0p0q83

中国移动:和你一起正青春

夜色中行走,不是孤独在作祟,而是责任在使然;风雨中前行,不为困难而惧色,只为网络顺畅而一往无前,这就是移动通信网络的维护人员。形色匆匆、默默忙碌,他们的日常不是在网络保障的现场,就是在去往保障通信的路上。

青春无悔~~~~趁着年华正好,青春未老,和你一起,无畏前行去追梦!

67cf74c5gy1ff88hqmm0qj20hs0hstcr

青岛啤酒:一起杯酒致青春

青春,是一封没有递出去的情书,是穿在身上松松垮垮的校服,是办公室里敲击的键盘声,是一地空空的酒瓶......青春,也是失恋后痛饮倾诉,是毕业聚会上欢聚畅饮,是球赛后举杯相庆,是满满斟上一杯一口喝尽后互相祝福锦绣前程。五四青年节,一起杯酒致青春!

670c8d24ly1ff9355u6n6j20k00zkdih_副本

海尔:恰同学少年

澳柯玛:青春进行ING

6bde85dbgy1ff8jq8vpzxj20u01hcafi_副本

vivo:年轻,「9」要「活力」

乐视:双摄AI玩到嗨,按下快门,手机君为你定格画面

小米:据MIUI数据显示,小米手机用户青年比例占80.6%

aef5d1efly1ff92aiwo72j20j60cpwgi_副本

风华正茂的你是否依旧行走在奋斗的路上?青春是岁月的一个片断,阳光般灿烂花儿般鲜艳,高山般巍然,流水般甘甜。青春虽然朝气蓬勃,但难免也有迷茫和困惑,或许你已拨云见日,回望青春足迹……青春就是这样,无穷可能,无尽希望。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