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医疗参加亚洲最大医疗器械展 全方位展示数字医院信息化

2017年5月15日,亚洲最大的医疗器械展——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春季)将于上海举行。从海信医疗方面得到最新消息,该公司确认参展,将在会上全方位展示数字医院信息化成果并发布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 

海信医疗参加往届CMEF展

海信医疗参加往届CMEF展

随着“健康中国”写入国家战略,“互联网+”主题下的智慧医疗发展正在提速,数字医学与高端国产医疗设备成为近年业界瞩目的焦点。BAT与三大运营商重注押宝线上医疗与移动医疗app,积极抢占高地;联影、威高等厂商纷纷推出高端大放及手术室设备,意图打破外国厂商对高端医疗设备垄断。据了解,海信医疗本次参展主题确定为“精准医疗,智惠健康”。自2014年甫一成立便屡有亮眼之作的海信医疗今年又将有何动作,本次CMEF将揭晓悬念。 

过去一年,海信医疗样板医院项目频频落地,先后在解放军总医院、青大附院等国内领先医院实施数字化手术室系统解决方案项目。2017年海信医疗还有什么大手笔?业界对海信医疗在本次CMEF展的亮相充满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