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电视全国首发格灵同步课 聚好学成小初高“客厅补习班”

近日,海信互联网电视在线教育平台聚好学全国首发“格灵教育”同步精讲课程,课程涵盖小学一至六年级阶段全学科内容,由海淀、黄冈名师讲授,紧跟最新教材版本。优质权威的课程资源让海信聚好学成为小学生最值得信赖的“客厅补习班”。

图片1

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的清晰大屏搭配格灵同步课程,让学习更加便利,也能给孩子带来新颖的学习体验,同时,曲面也是电视学习的一大优点,据检测,在同一环境下,观看曲面电视人眼眼球灵活度变化显著性小于平面电视、人眼疲劳度也小于平面电视,可见海信曲面电视可以为青少年学习课程带来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

对于K12(指学前及小初高基础教育)用户来讲,线上课程不能与使用的教材紧密契合是一大问题。据了解,此次海信聚好学引进的同步精讲课耗资巨大、制作精良,严格按照最新版本教材推进,制定与每章相契合的学习重点和学习目标,解决课程与教材脱节的问题。目前海信聚好学已上线人教版小学同步精讲课,北师大版、苏教版、鲁教版、湘教版等版本将陆续上线,初、高中同步精讲课程也即将引进。

图片2

截至2017年1月,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学已成为673万家庭教育用户的选择,每月活跃用户超100万,平台已与业内一线教育品牌格灵教育、全品学堂、德智教育、寓乐湾等达成深度合作,汇聚了83%特高级教师,97.2%重点名校一线教师,是当之无愧的K12大屏教育首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