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百余企业报名青岛国际民俗节 项目推介沙龙28日举行

4月21日至23日,2017青岛国际民俗节”即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青岛国际民俗节秉承打造精品节会理念,通过民俗文化项目集中展示和现场交易为国内外民俗文化与民俗产品提供交流展示沟通的平台。截至昨日,已有百余家中外企业和媒体报名参加此次活动。2月28日将举行“青岛国际民俗节”推介沙龙,将节会打造成一场优秀民俗文化品牌云集的盛会。

1486530882132

名企加盟共话民俗发展

打造精品节会是“2017青岛国际民俗节”的办节原则,无论是民俗活动还是优秀产品和厂商的引进方面,都坚持精益求精。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截至昨日,已有100多家中外名企和媒体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青岛国际民俗节由青岛国际商会主办,活动组委会一负责人表示节会主打“民俗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本次沙龙还邀请了国外驻青机构代表,青岛民俗文化代表及青岛经典产品代表,将现场解读各国民俗文化的特色,并对参展项目进行现场推介。

传统民俗还融入了互联网力量,2017青岛国际民俗节作为青岛地区首次举办的国际民俗类节庆,吸引了中央、省市各级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电视、报纸、广播、网络全过程、全方位报道本次民俗节各项活动。

将民俗优势转化经济优势

本次活动共分为:青岛国际民俗节总体简介、各国驻青机构民俗文化及经贸产品介绍、青岛民俗文化及经贸产品介绍、青岛经典产品介绍、国际民俗文化交流分享这五大板块。和其他民俗科普不同,将传统民俗与新时代相结合,赋予传统民俗以新的生命力。

民俗已经流传千年,不能够也不应该在我们这个时代被遗忘。此次将活动主题设定在“互联网+民俗”的背景下,亦是顺应电商产业发展的潮流,借助互联网平台,让以“民俗”为主的产品更好地走出去,开拓新的市场,取得更好发展。

“青岛国际民俗节”推介沙龙将于2月28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请感兴趣参加的企业于将报名信息表发至组委会指定邮箱haian0532@163.com,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更多详情请登录青岛国际民俗节微信参与了解。

148653203270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