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经典混搭世界民俗 2017国际民俗节尽享“文化大餐”

青岛的民俗节会不少,大多带着浓浓的年味,也带着老青岛的烙印。“过大年,逛庙会,闹元宵”可以说是春节期间的传统民俗活动,但随着春节的即将结束,这样的热闹盛事去哪儿找?别着急,2017青岛国际民俗节接档而来,看民俗“大戏”,尝世界“大餐”,奥帆中心春天不扬帆改玩民俗大集会,现全城招募民俗达人参展。

青岛国际民俗节

国际民族文化盛宴开启

青岛是博古通今的文化名城,兼具近代城市的文化禀赋和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非遗项目少林太祖长拳、太极鸳鸯螳螂拳、浮山后大鼓、闫家山地秧歌等大气磅礴,面塑、竹蜻蜓、年画等制作工艺精细精美。近年来,青岛因独特的胶东文化特色成为新的民俗旅游热门。

青岛国际民俗节在保持传统文化特色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生活情趣和国际化风格,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和浓郁的乡土气息,体现独特的文化底蕴和民俗气质,整个节会将是活态的民俗文化聚会。

青岛国际民俗节1

世界美食广场吃货速来

据悉,2017青岛国际民俗节本着“一站式吃遍世界美食”的理念,引进全球特色美食经营户入驻。武汉热干面、云南竹筒饭、哈尔滨红肠、长沙口味虾、台湾蚵仔煎等小吃都不在话下,春节过后想减肥的也先暂缓一下,先来这里吃个满足才算不枉费吃货的名号!

同时,美国、巴西、印度、西班牙、韩国、日本、泰国等各国风情的美食也来一次“大练兵”,还有正宗可口的港澳台小吃,以及“舌尖上的中国”推荐的美味。网红美食不用走遍各地,只要来一趟国际民俗节就能一网打尽。

青岛国际民俗节2

民俗达人等你来踢馆

随着春节即将结束,2017青岛国际民俗节的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少许展位最后确定中,超强人群、超多眼球,是企业、品牌、商家宣传、促销、推广的绝佳时机,有眼光的商家已经进驻、合作,你还等什么?抓紧时间与我们联系,国际民俗节年度文化饕餮盛宴即将精彩呈现!

参展报名

(一)参展范围:

民间陶瓷类  文玩收藏类  书画艺术类  非遗文化类  核雕剪纸类

手工工艺类  编制刺绣类  奇石雕塑类  旅游纪念类  美食餐饮类  艺用纺织类

(二)报名时间:

2017年2月5日---2017年2月25日

(三)联系方式

青岛海岸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小姐

办公电话:0532-80900819

E-mail:haian0532@163.com

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人:兰女士

电话:18653269107

E-mail:415720329@qq.com

733815010194680447

更多详情关注公众号,扫一扫更精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