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选最适合自己的冬季棕色色系

核心提示: 虽然棕色百搭,但若知道箇中的奥秘你一定可以将棕色穿得比别人更吸睛、更有魅力,入秋十分,女孩们不妨试试这样的挑选方式为自己找到新行头哦!

黑白灰棕这些基本的、简约的、自然派的色系,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最百搭的色系。尤其是秋冬到来,洗链沉稳的风格依然是多数派,想当然每位女孩衣柜中绝对都有件宗色的单品吧!不过同样是棕色系的颜色,其实也会依照肤色挑人的!所以今天就跟着小编的整理,与日本的色彩专家今井志保子学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棕色吧!

红棕色

红棕就像是被烧过的陶土一样显色,是个不太挑肤色的棕色!无论你是肤色偏红或是偏黄,而且随着衣服设计的不同,也可以随意转换风格,不会因为颜色本身给人的印象而受限。针织材质搭配休闲裤装的方式是今年秋季最推荐的红棕色穿搭法哦!

灰棕色

如果你的肤色是比较偏红的颜色,那么灰棕色的优雅、华丽可以将肤色衬得既显白又能穿出个性!

肉桂棕

比较偏向米色的肉桂棕有着裸肤色的效果,除了让肤色显得温柔简约之外,相对咖啡色又多了些成熟、性感的氛围。

咖啡色

其实白肌基本上与任何一种棕色都很搭,不过中间值的棕色却是最适合的~因为白肌搭上深棕色很容易给人暗沉、不健康的感觉,但是中间值的咖啡色却很符合白肌轻柔干净的印象。可以将原本就白皙的肤质,让整体的色调在明亮一阶的效果。

看完了以上棕色的分析,不知道妹子对于棕色的挑选是否比较有头绪了呢?虽然棕色百搭,但若知道箇中的奥秘你一定可以将棕色穿得比别人更吸睛、更有魅力,入秋十分,女孩们不妨试试这样的挑选方式为自己找到新行头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