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时髦的羽绒服怎么穿才能不臃肿

核心提示: 羽绒服以前就是个保暖但是有点土的外套,跟时尚是沾不上边的,他最大的功能就是保暖,但是现在,羽绒服也可以穿的不臃肿又时髦!

羽绒服以前就是个保暖但是有点土的外套,跟时尚是沾不上边的,他最大的功能就是保暖,但是现在,羽绒服也可以穿的不臃肿又时髦!

大师Eddie Bauerz早在1936年就做了第一件羽绒服。鸟类的绒羽是一层生长在外层羽毛下面的纤细羽毛,刚孵出的鸟身上只有绒羽,是一种优良的热绝缘体和填料,用于制造夹克、枕头、睡袋等。

后来设计师们也绞了脑汁研究轮廓、材质、线条,想办法让它有时髦这项功能。特别是今年,时装周上出现了很多时尚款。

杨幂前段时间穿了件Vetements红色羽绒服,在网络上大红!

Gigi Hadid的短款羽绒服,膨得有点可爱,再加上金属色光泽,带着未来感!

说到羽绒服的穿搭,不得不提Rihanna,她对羽绒服是真爱,或长、或短、亮面、迷彩,各种颜色选择,反正就是要大。

她选择羽绒服很少是短版的,而且一定要超大!超宽!超膨!简直就是羽绒服界Queen 。

总结一下,今年的羽绒服想穿得不土,要够大够足够有趣。

什么意思呢?

就是要造型特别外,还要膨到不行!

今年除了要有时髦轮廓,至少要“鼓”起来才行,2016的秋冬秀场,几乎所有羽绒服都膨胀了起来。

左:Balenciaga Fall 2016 ; 右:Vetements Fall 2016

左:Marques Almeida Fall 2016 ; 右:Vivienne Westwood Fall 2016

甚至还有天马行空的外扩多边形,还有奇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彩带!总之就是要越特别越好!

这种款式的羽绒服,看起来有点萌,还可以藏点肉。时尚又大方,颜色又非常秋冬非常好搭。

大概知道方向之后,接下来就看长短啦!

短款羽绒外套

最近最受宠的是这种刚好到屁股的短款超大羽绒服,相比长款更容易驾驭,身材娇小的人穿起来也没什么压力。随意套上一件紧身裤,又符合上宽下窄的不败穿搭!

你知道其实穿羽绒外套也可以很性感吗?答案就是:过膝靴!不要觉得羽绒外套就是跟性感无缘,努力花点小巧思,也是可以展露女性魅力的!

俗称“爱美不怕流鼻水”的人,就是在讲Rihanna啦!虽然她上面那件粉红外套看起来保暖到像是把整件羽绒棉被披在身上,但是露出整条腿,在冬天来说可以是非常致命的呀!

超模奚梦瑶也是很喜欢穿羽绒外套的!遵循“上宽下窄”的原则,搭配黑色丝袜,看起来容易显腿细。

搭配九分牛仔裤,小白鞋也很轻松时髦。

长款羽绒外套

长款式羽绒服保暖性能比较好,但对身高不自信的姑娘注意不要被它“吃”掉,比例的呈现很重要。

羽绒之神就算直接一件超长羽绒外套,走在路上还是气场很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