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世界骨质疏松日”青岛市市立医院有义诊

核心提示: 10月20日,在“世界骨质疏松日”之际,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本部)骨关节外科和脊柱外科专家将联合举办义诊咨询。

掌上青岛/青网 骨质疏松症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代谢性骨病,以单位体积内骨组织量减少、骨折危险性增加为特点。同时,骨质疏松症还是一种年龄相关性疾病,人口老龄化程度越高,患病人数越多。

随着我国老年性骨质疏松患病人群的大幅增高,如何采取必要的措施减少老年人的脆性骨折发生率,已是我们所面临的一项极其紧迫的任务。在药物治疗骨质疏松的同时,需保证摄入足量的钙剂和维生素D等基础治疗。适当的体力活动及负重锻炼,避免饮酒及吸烟等行为。体育锻炼能增加骨密度,更能够预防老年人跌倒风险 。

想了解更多的关于骨质疏松的健康知识吗?想知道您的骨密度值吗?想免费接受专业医生的义诊咨询吗?

10月20日,在“世界骨质疏松日”之际,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本部)骨关节外科和脊柱外科专家将联合举办义诊咨询。

义诊时间:10月20日9:00~11:00

义诊地点:门诊大厅( 市北区 胶州路1号 )

义诊内容:

1、免费测定骨密度(限50名)

2、免费进行骨质疏松症的义诊咨询

3、免费测血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