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大露背的夏天你的后背准备好了吗

核心提示: 论夏季的穿衣王道,那就是要“露”得刚刚好,不想落于俗套,就要另辟蹊径。

论夏季的穿衣王道,那就是要“露”得刚刚好,不想落于俗套,就要另辟蹊径。

“露”的最高法则|大露背的夏天,你的后背准备好了吗?

设计师山本耀司曾经在自传《我亲爱的炸弹》中说过:“我喜欢背面,一个好看的背影就是一个漂亮的正面。所以你必须精心呵护你的背部形象,因为那才是你的精神所在。”所以露背装总和高级感联系在一起。

“露”的最高法则|大露背的夏天,你的后背准备好了吗?

相比起“露胸”,“露背”一直是时尚界的最高法则

“露”的最高法则|大露背的夏天,你的后背准备好了吗?

如果对前胸的裸露偶有不适,把后背露出来就不会有这种困扰。

“露”的最高法则|大露背的夏天,你的后背准备好了吗?

夏天是清凉的季节,不少爱美的女生都喜欢在夏天穿一些露背装,清凉又好看。然而,后背的肌肤问题却是困扰很多人的烦恼,带来的困窘不亚于脸上的肌肤问题,搞得都不能愉快地穿露背装了。

背部难题1:痘痘

背部是一个护理被容易忽视的地方,尤其是各位女性朋友更是容易忽视,但是背部长痘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我们先一起看看为什么背部会长痘吧!

大露背的夏天,你的后背准备好了吗?

后背长痘的原因 :

1、皮脂分泌

背部本来就是人体皮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之一,而且这个部位的角质层又特别厚,角质无法正常剥落,新陈代谢比脸部缓慢,约1个半月循环一个周期。所以本身就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的现象。

2、湿热湿毒

气候湿热的话,很容易在体内滞留形成湿毒,背上就容易长痘痘。

201641216135529158

3、出汗摩擦

背部皮肤若是整天被衣服包裹、摩擦,出汗一多,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细菌更容易滋生,痘痘跟着就会冒出来。

4、分泌失调

压力过大、经常熬夜、饮食不卫生、吸烟喝酒等不良习惯,会引起内分泌失调,进而导致背部长痘。

20159617154437606

后背长痘怎么破?

1、流汗后冲水

运动后汗流浃背,虽然立即洗澡不好,但最好用清水把汗水冲刷干净,或是带条干净的毛巾把汗水清掉并换穿干净且透气的衣服。要想赶走背后的痘痘,首先就不能给它提供适合生长的环境。

201512181845766415

2、擦背不要太用力

不少人认为要洗干净就得用力,所以在洗澡的时候会特别用力擦背,其实,过度的摩擦反而会让痘痘问题加剧,甚至还会引发更严重的感染。

201510302044928720

3、洗澡后彻底擦干身体

潮湿的环境是细菌滋生的温床,因此要想防治后背长痘,保持后背的干爽很重要,洗完澡要把身上的水分吸干,用毛巾按干再穿衣服。

4、选好衣服面料

夏季背部冒痘的原因,很多是因为高温引起身体大量出汗,背部皮脂分泌旺盛,让细菌有机可乘,所以贴身的衣物,最好选择样式宽松,材质透气、吸汗的衣服为主。

14358002341642598

理肤泉青春痘调理精华乳(防痘印配方)

理肤泉专业护理方案,全新升级理肤泉青春痘调理精华乳Duo+(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页面升级版),专利科技针对中度混合型青春痘皮肤调理产品,有效抑制炎性痘痘恶化和蔓延,抑制黑色素合成,预防痘痘引起的色素印痕,重焕平滑细腻的肤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