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心行动:摘蓝莓游古村落 空巢老人为志愿者点赞

核心提示: 经历过一场暴雨后的青岛,空气格外清冽。次日,交运龙方公司“暖心”志愿服务队与乡聚筹备的“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走进了辽宁路社区,邀请社区的老人们免费出游,采摘蓝莓,游览藏马山景区,为他们送去健康和爱的关怀。

img_8317_副本

IMG_8326

IMG_8270_副本

经历过一场暴雨后的青岛,空气格外清冽。次日,交运龙方公司“暖心”志愿服务队与乡聚筹备的“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走进了辽宁路社区,邀请社区的老人们免费出游,采摘蓝莓,游览藏马山景区,为他们送去健康和爱的关怀。

早上8点30分,爱心车队驶出青岛,向胶南出发。这次的目的地是乡聚精选的蓝莓园——青岛果多多农产品专业合作社 。交运龙方“暖心”志愿者们与乡聚员工一起,陪同老人们采摘个大味美的天然有机蓝莓。

蓝莓棚里气温略高,很多老人是第一次进蓝莓园,知道蓝莓树长什么样子。老人们看着果实饱满,颜色鲜丽的蓝莓,都非常高兴。这里的蓝莓不用化肥、不打农药,用豆粕养地,种植的蓝莓个头大、口感好,老人们边摘边吃,赞不绝口。蓝莓树下长了很多野菜,老人们跟蓝莓园的工作人员要了塑料袋,还挖了不少野菜回去。

吃完蓝莓,大部队又向藏马山民俗村出发,品尝特色小吃,体验民俗风情。呼吸着户外清新的空气,观赏着藏马山民俗村特有的美景,老人们心情舒畅,笑意盈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