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育儿公告 > 正文

几个小动作能让宝宝变漂亮 不收藏太可惜了

核心提示: 拥有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是所有家长的心愿。孩子未来被“扭拒”是任何家长都不想看到的。

几个小动作让宝宝变漂亮,不收藏太可惜了!

拥有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是所有家长的心愿。孩子未来被“扭拒”是任何家长都不想看到的。那么,宝宝的颜值除了遗传以外,还有什么可以提高宝宝颜值的方法呢。其实,后天的微改造也绝非空穴来风,只是在培养宝宝外在美的情况下,同时也要注重强化孩子内在美。做好下面这些,让你轻松提高宝宝的颜值。

形象篇

几个小动作让宝宝变漂亮,不收藏太可惜了!

形体

为避免宝宝出现O型腿或X型腿,首先要矫正宝宝走路的姿势,养成抬头挺胸的习惯,长此以往,这是他长大之后是否能拥有完美身材的最大前提。天生腿型不好看的,妈妈可以适当的用柔和一点的力。来按摩宝宝的跟腱,让宝宝适当拉筋,包括腿部,背部,手臂的韧带都要经常拉伸,这样还能促进宝宝长高,当然,力道一定要适当。另外,现在的孩子从3岁就要开始上幼儿园,书包里永远是沉甸甸的东西,这时候,不要认为帮孩子拿书包就是娇生惯养,如果你觉得3岁的孩子背几公斤的书包是一种“磨砺”,可能你并不知道这是在害她。

几个小动作让宝宝变漂亮,不收藏太可惜了!

鼻部

你是否觉得宝宝鼻子比较塌,不好看? 抓住机会吧,在10岁以前,这是最好的改造时期。妈妈可以适当的用按摩提拉的手法,经常捏一捏女儿的鼻子,每天按摩3分钟,等孩子长大了些可以教她自己按摩,这招绝对好用。

几个小动作让宝宝变漂亮,不收藏太可惜了!

脸型

不用整形也能长成V字脸型?事实上,V字脸型的形成不仅跟骨骼有关,跟咬肌也有很大的关系。双手握拳,拳背对准腮帮两侧,从下巴尖开始往上轻推,每天重复做20次,不仅可以缩小咬肌,年纪小的宝宝还能改变脸型骨骼的生长,打造V字脸型。

气质篇

自信

自信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行囊。如何让孩子自信起来,教子有方的您相信自有定夺。孩子小的时候受影响最大的还是父母,言传身教嘛,妈妈在生活中做到足够自信,那就很容易培养出自信阳光的好孩子。

几个小动作让宝宝变漂亮,不收藏太可惜了!

善良

人之初心本善,善良是内心最柔软却最有力量的情愫。平时街边见到流浪汉,孩子爱心泛滥的时候。不要对孩子解释那是骗子的话(灌输孩子负能量),虽然我们都心知肚明那些招数,但是在孩子内心,善良的小苗正在萌芽,别太早掐断,现在还不是时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无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