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尚坤杯”3V3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更新时间:2022-12-10 14:01  

12月9日下午,2022年市北区“尚坤杯”3V3篮球比赛闭幕式在海泊河公园笼式篮球场召开,为期三天的2022年“尚坤杯”3V3篮球比赛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胜利闭幕。此次篮球赛由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尚坤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北区篮球协会和青岛可蓝矿泉水有限公司协办。

“尚坤杯”3V3篮球赛于10月30日开启,24支由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组成的篮球队在球场上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共进行了48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双山街道、宁夏路街道、区教体局篮球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启元学校、新势力、城发集团篮球队分别荣获四、五、六等奖,区总工会、水清沟街道、阜新路街道、宁夏路街道、双山街道、区教体局篮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尚坤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龙、市北区篮球协会会长丁坤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对参赛单位和运动员给予肯定和祝贺,赞扬各参赛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下一步,市北区教体局将继续以“运动市北、幸福城区”为主题,开展羽毛球球王比赛及趣味项目体验活动,巩固拓展“百千万”赛事成果。通过举办多彩的体育活动,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让更多居民体会到体育、健身的乐趣,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张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