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90后青少年吃出自己的味道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5-24 09:00  

 

 

图片1 (983x509)

新装上市

 永远不要低估年轻人的力量,特别是年轻人品牌消费的力量。益普索公司的一组消费者调查数据显示,90后、00后购买零食更倾向品牌和高端。国内众多糖果品牌中,徐福记旗下的熊博士领先关注到这些年轻消费群的诉求——他们富有个性,喜欢潮流娱乐。基于此,熊博士去年下半年重新定位,紧抓年轻消费群体,启用青春活力偶像团体UNIQ代言,引得业内以及年轻消费者关注,短期内业绩取得快速增长,上市后持续6个月均保持增长势头。

而这其中,山东的青少年朋友最给力。作为糖果消费大省,这给已扎根山东16年的徐福记销售分公司带来巨大信心。熊博士品牌负责人介绍,自去年再出发战略推出以来,山东熊博士的销售要明显高于全国水平,增长接近两位数,销售量超过熊博士全国销量的10%,尽管去年山东的GDP还没有占到全国总量的10%。而且山东消费群也是非常近贴潮流,据几大视频网站受众统计,山东人使用视频网站排名全国第6,是北方最高的省份。

可能你还不知道,有很多“网红”也是出自山东。在去年熊博士“全民嚼嚼舞”话题中,威海的网红达人就在美拍上传一视频风靡网络,成为该话题的热搜;而且网络上UNIQ突袭北影和学生大跳“嚼嚼舞”,也成为全国达人竞相效仿的对象。

 

UNIQ与粉丝互动

UNIQ与粉丝互动

“城会玩”的年轻人,一边嚼橡皮糖一边嗨跳嚼嚼舞,抛开烦恼嚼出丰富水果口味橡皮糖的趣味,不呆板不老套,这种“享乐”新方式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除了玩得有趣,还要嚼出趣味。从零售商市场发展数据可见,现在零食市场趋向高端化,为此,熊博士推出了首款爆浆橡皮糖,Q弹的橡皮糖外层包裹着>20%浓郁的果汁内浆,这种双重质感的果感享受, 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嚼趣”升级体验。这正适合了年轻消费者对产品好玩、有趣、够酷的要求,引得大家纷纷效仿购买。

昨天,在青岛市春阳路大润发超市,一位正在购买熊博士爆浆橡皮糖UNIQ限量包的大一学生小敏告诉记者,以前总认为熊博士就是小孩吃的,自从年轻有朝气的UNIQ代言后,她也渐渐喜欢上了熊博士。这也印证了糖果食用行为及态度研究(U&A)数据:大学生、青少年及以下群体,占整糖果消费市场的53%。他们年轻有活力,有自己的想法,并愿意尝试新事物,是这个时代的意见领袖,同时也是消费领袖。

 喜欢熊博士的青少年朋友可能已经注意到,从5月开始,熊博士UNIQ《嚼嚼舞》篇电视广告已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以及各大视频网站播出,在“天天向上”和潮流剧集里,都有UNIQ成员们的精彩演出,这更拉近了熊博士品牌和消费者的距离。

不管是宅家族、爱玩族,还是吃货,今年暑期都不会闷,熊博士会带给你更多趣味。现各大超市已经有熊博士UNIQ 限量包,找到限量包扫二维码就可以立刻玩嚼嚼舞,“一秒变身嚼嚼舞”达人,赶快抢先体验,暑期嚼熊博士嚼出趣。(通讯员 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