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衣)超长毛衣开衫,不知道有多显瘦!

    更新时间:2015-10-03 12:48  

u=976573094,953006271&fm=21&gp=0

 

u=510793103,4196811525&fm=21&gp=0

 

u=442070751,1836194752&fm=21&gp=0

 

u=1710674209,4273460047&fm=21&gp=0

 

u=1607289985,3332056805&fm=21&gp=0

 

u=1037002788,4066641455&fm=21&gp=0

 

u=1748396996,546090243&fm=21&gp=0

 

u=4008286281,891701885&fm=21&gp=0

 

u=2837695696,638487249&fm=21&gp=0

 

说到毛衣,你一定要试试超长款的毛衣开衫,它们可以说是前两年“浴袍风”大衣风衣的衍射物,宽大但柔软,套在身上,能模糊掉身材轮廓,因此不挑体型,非常遮肉!有种随性的慵懒感,温和亲切,非常适合日常。

☆★★可能有同学会疑惑:这样宽大的衣服,会显矮吗?小个子能穿吗?放心吧,只要你选择长度至少及膝的长款毛衣开衫!就不仅可以穿、还能帮你显高!为什么呢?

超长的开衫,只要把它们敞开着穿,前面的对襟之间会形成一道狭长的纵向线条,而纵向线条有“拉长”和“显窄”的视觉作用!所以,不管你是矮还是胖,只要你穿够长的长款毛衣开衫,不仅不会显矮,还会让你显得“又细又长”!

那么,超长毛衣开衫该怎么搭呢?

【内搭长款连衣裙!】

穿一件长款的连衣裙,外面套一件超长的毛衣开衫,把毛衣开衫敞开着穿。开衫的对襟与内搭的连衣裙之间,会形成一道狭长的纵向线条,有非常显著的“拉长”和“显窄”的作用!能让你看起来“又细又长”!

如果你鞋子的颜色,能和内搭连衣裙的颜色呼应,那么整套搭配就会显得“长上加长”!

如果你还是不放心,怕超长的衣着会让你显矮,那么你可以在内搭连衣裙的高腰处系一根腰带来定位腰线。

另外,如果腰带的颜色和鞋子的颜色能够呼应,还能在视觉上拉长下半身线条!

看上面那张图片,胖模特穿着连衣长裙+超长毛衣开衫,高腰处系棕色腰带,脚上穿棕色踝靴(腰带和鞋子的颜色呼应)。整个人看起来是不是很“长”?

☆★★胖人选择超长毛衣开衫的原则是:宽松简洁、版型狭长、面料不要太厚,宽松且长度至少及膝,是非常遮肉显瘦的。

-

【内搭连衣裙比开衫外套长也不要紧!】

超长毛衣开衫的显瘦原理,就是开衫对襟在身前形成一道纵向的线条,从而起到拉长显窄的作用。所以,如果你内搭在里面的连衣裙,比外面的长款毛衣外套更长,也没有关系,因为它们也照样可以形成狭长的纵向线条。

不过,上半身胖的同学,记得内搭的领口一定要大、大、大,露出脖子和锁骨,会显得上半身更单薄,显瘦效果更好。

 

【搭配长裤,显瘦效果也很棒!】

常有同学说自己胯宽、屁股大、大腿粗、腿不直什么的,穿裤子不好看啊怎么办啊怎么办?

在这个季节,你摒弃短款外套,直接套在超长款的毛衣开衫,从臀部一直遮到膝盖或小腿,什么胯宽、屁股大、腿粗腿不直的问题,全看不见了,不是吗?

你也可以像上图中这样,把超长毛衣开衫裹起来,然后在高腰处系根腰带,显瘦遮肉的同时,还能更加显高。

-

【内搭短打,长腿若影若现!】

在夏季的衣着外面,直接套上一件超长的毛衣开衫,把凉鞋换成单鞋踝靴,腿冷的话就配连裤袜,这样夏季搭配就直接过渡到秋季了。

而且,在超长外套的“庇护"下,腿部线条若影若现,也不用担心腿型不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