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邀小伙伴加盟当“眼线”

    更新时间:2015-09-29 10:10  

“值得买”邀小伙伴加盟当“眼线”

推荐得多、表现活跃的  小编给你发奖品

       晚报讯 青网5个新频道上线试运行,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特别是生活服务版块推出的“值得买”频道,点击量一路走高。以推荐高性价比商品为主要内容的“值得买”频道,今日起邀请小伙伴们加盟,大家抱成团,帮助网友淘到更多的便宜货。
此次招募行动,不限身份,不限商品、不限购买地。只要你在生活中买到了低价格高质量的商品,觉得物超所值,都希望你通过“值得买”联系方式推荐过来,“值得买”频道小编整理后,将通过青岛晚报生活专刊、青网“值得买”频道、青岛晚报官方微博、微信,以全媒体的方式分享给更多的网友。“值得买”频道尤其希望各大商超、小店铺、农贸市场的从业者加入进来,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岛城商品比价信息平台,共同促进物美价廉的商品进入寻常百姓之家。
我们将定期对活跃的“眼线”进行评比,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评选的活跃“眼线”将有资格进入“购物达人”专页,常驻“值得买”频道,成为频道专家顾问团队成员。
“值得买”频道将凝聚起购物团队,通过价格协商、谈判,享受更多优惠。频道还将与青报购物、淘宝“特产中国青岛馆”联手,组织线上、线下推介活动,以大集的方式,构建一点式购物平台,方便网友购买。
还犹豫什么?快登录青网“值得买”频道体验吧!
网址:http://www.qing5.com/zdm/
加盟方式
电话:66988552
“眼线”QQ群:275104898
邮箱:27510489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