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贴心商品 专为女性设计

    更新时间:2015-09-28 22:49  

现在市场上有各种新奇好玩的女性用品,既有居家实用产品,也有高科技时髦货,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专为女性设计打造,听起来是不是贴心温暖呢?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高静文 实习生 刘薇 

1


豆浆机 
纤体美容豆浆适合女性 
    豆浆一直是营养专家推荐的健康饮品,其中的大豆异黄酮更是对女性有种种益处。为了充分释放大豆中的异黄酮成分,不少品牌的豆浆机还推出了针对女性的豆浆机。 
    可能不少人挺疑惑,“豆浆不都一样,还有专门给女性设计的吗? ”其实在外观设计上,这类豆浆机和普通豆浆机并没有特别大区别,主要是在功能上有所区别,添加了专为女性设计的“纤体豆浆”、“美容五谷”功能。纤体豆浆保留了一部分豆渣,促进肠胃蠕动的同时促进新陈代谢,而美容五谷功能则可以将各种粗粮混合,营养更加全面。 
    除此之外,针对女性的豆浆机能够更好释放大豆异黄酮,使豆浆能够更有效地发挥养颜抗衰老、改善更年期症状等作用。如果还没想好三八妇女节、母亲节给妈妈买什么礼物,不妨看看这款豆浆机,对于居家过日子的妈妈们来说,这个礼物最实用不过啦! 

2


洗衣机 
专洗内衣省力更除菌 
    传统的洗衣机容量大,洗的都是大件衣物不说,洗不干净的话,残存的细菌还可能让衣物更“脏”。尤其是女性内衣,更是消毒清洁的重点区域,内衣物放进洗衣机内不容易彻底清洁,手洗又怕耗时太久,那么就来看看女性专用洗衣机吧! 
    女性专用洗衣机机身小巧轻便,高度在半米左右,长宽不足半米,放在家中不占空间。这种洗衣机专为小巧衣物及女性内衣物设计,其内衣的专用洗涤程序能够在清洗过程中减少内衣变形。与传统洗衣机的揉搓波轮相比,仿手型波轮能够减少衣物与的拍打,在清洗过程中更轻柔,实现翻转洗涤,减少磨损,而其小巧的机身也能减少小型衣物在清洁过程中的缠绕。更重要的是,其抗菌材质内筒能够更有效地消除衣物上的细菌,桶自洁功能还能定期自动清洁桶内污垢,保证洁净哦。 

4


智能手环 
科技也能时尚美丽 
    女性的装饰品数不胜数,可是既漂亮又智能的首饰你想拥有吗?智能首饰包括智能手镯、智能戒指等,功能也是多种多样。 
    近期,一些数码品牌推出几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智能手环,与普通智能穿戴设备相比,这款手镯外观更美丽,科技感也没有那么强,乍一看像是时髦的珠宝首饰。镶嵌的水晶宝石下设有发光装置,可发出不同颜色的光,用户可以通过设定不同信息对应的色彩来使用,同时还伴有震动提示,这对常将手机放在皮包内或口袋中的女性用户来说十分方便。除此之外,该手镯还有计步器等功能,健身跑步时佩戴它,可以精确记录运动数值,达到更有效的锻炼效果。 
    另外,一套以女性安全为出发点设计的智能首饰也于近期推出,一旦女性遇到麻烦,便可以通过摩擦该首饰取得与紧急联系人的联系。不过这些产品目前在国内还无法买到,只能在官网上预定哦。 

3


手机App 
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除了上述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还有一种女性专用“产品”——手机应用。随着智能手机的大众化,手机应用也飞速发展,从女性角度出发设计的不少手机App也得到大家的青睐。薄荷、美丽说、美拍……每一款都可以说是功能强大,想要扩展手机功能,提升生活质量,不妨去看看吧! 
    例如美丽说,它是一款购物软件,不过与普通电商平台不同的是,美丽说不仅支持购物功能,还为广大女性开辟了分享、交流的平台,使用户可以分享美丽经验、分享好店,想要买啥,先看看大家的推荐,这样找起来目的性更明确,也会更省事。 
    而穿衣助手则解决了女性的穿衣搭配难题,只要输入想要搭配的衣服种类,就会有不同搭配信息可供挑选,而且可以直接购买中意的搭配。从此不用再对着穿衣镜发愁,或者总觉得衣橱里少一件衣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