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玩具 玩到停不下来

    更新时间:2015-08-27 21:54  

1


孵化蛋 
     亲手“孵”出小宠物 
    相信不少人小时候都会偷偷从冰箱里拿几个鸡蛋,小心翼翼放在沙发上,然后趴在上面,试图孵出小鸡来。当然,最后的结果不是鸡蛋碎了一顿“胖揍”就是没孵出小鸡无比失望。而现在,孵化蛋玩具可以帮助孩子实现童年梦想啦。 
    它是一款新奇有趣的模拟生态膨胀玩具,把一个蛋放到透明玻璃缸的水里,不多久就可以看到它自己慢慢顶破蛋壳,孵化出一只恐龙,然后还会慢慢长大哦!使用说明也很简单,将蛋全部泡在低于36℃的水里,定时加水,12—24小时后,蛋壳开始裂开,1—2天后,宠物就会逐渐长大啦!在购物网上就可以买得到哦,一盒价格大约在30元。

2


飞天小仙女 
     轻轻一托翩翩起舞 
     每个小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小仙女,长着透明的翅膀,可以轻盈地在花丛间飞舞。加拿大一家著名的玩具制造商制造的飞行玩偶玩具“飞天小仙女”可以实现女孩们的仙女梦。充电后打开开关,小仙女就会振动翅膀,缓慢地上升,到一定高度后会下降,这时候把手伸向仙女的脚部,感应距离达到后又会开始上升,十分梦幻。 
    不过想要买到正版玩具,妈妈们可能需要借助海淘。国内购物网上的山寨货挺多。不久前,一位日本妈妈拍的视频在网上被流传——她在中国购物网站给女儿买了个山寨“飞天小仙女”,原本应该可以随着手的摆动上下起舞的小仙女,竟然在上升后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这段喜感的遭遇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热议。也同时提醒家长们,最好要购买正版玩具哦! 

4


    磁流体 
    高科技带来的解压魔术 
    对于年轻人来说,玩具不需要太花哨,简单有趣,最好能缓解压力就可以了。不妨买个磁流体吧,看似普通的一个小玻璃瓶,里面装着铁屑一样的东西,然而拿一块磁铁靠近玻璃瓶,铁屑们立刻就“活”了过来,并随着磁铁的移动变化出各种造型。这种神奇的物质叫做磁流体,是一种新型的功能材料,它既具有液体的流动性又具有固体磁性材料的磁性。是由直径为纳米量级的磁性固体颗粒、基载液以及界面活性剂三者混合而成的一种稳定的胶状液体。该流体在静态时无磁性吸引力,当外加磁场作用时,才表现出磁性。 
    原本需要高温和电磁悬浮才能实现的高科技,现在被困在一个小瓶子里,心烦意乱的时候,让这几乎像活过来的小玩意在瓶子里大秀魔术,玩一场最酷的瓶子里的小魔怪游戏吧!购物网上都有销售,价格是100元左右。 

5



    化石巧克力 
    边吃边挖“恐龙骨架” 
    很多男孩都有一个“考古”梦想,希望能邂逅恐龙,了解神秘有趣的侏罗纪时代。日本MAQUI'S推出的这款恐龙化石巧克力,让吃和玩结合在了一起。 
    恐龙是由白巧克力组成的,被埋藏在黑巧克力下面,你需要利用官方的挖掘工具,像考古一样把白巧克力恐龙慢慢地挖掘出来,而且最好不要破坏它的形状。巧克力的包装,像一本历史书一样,十分精致。想象一下,拿着配套的小锤子和刷子,一点点敲碎黑巧克力,然后吃掉,再慢慢刷出一副完整的恐龙骨架,成就感混杂巧克力的甜蜜香醇,这种滋味一定会让小朋友终身难忘。现在这款产品国内也没有销售,想要购买的亲也不妨借助海淘试试哦! 

3



    ATM取款机 
    让孩子成为理财小能手 
    造型可爱,创意有趣的存钱罐一直很受小朋友喜爱,这个ATM造型的储蓄罐绝对能给孩子一个惊喜。小巧可爱的造型,存款提款查询余额修改密码等功能一应俱全,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从小学会使用ATM,还能培养他们正确的理财观念。不管是纸钞还是硬币都可以存款提现,甚至如果不使用密码强制打开的话,它还会报警哦! 
    使用也非常简单。先插入商家送的“银行卡”输入密码,按下左下角的存款按钮“ATM存款钮”,输入存款金额后按存款按键“ATM存款钮”确认,此时会有语音提示:已存入金额××元。再按取款按钮“ATM取款钮”输入密码后再按取款按钮“ATM取款钮”提示输入取款金额,就可以打开抽屉了哦!购物网上就有销售,价格从 40元到 18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