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咖讲时尚趋势 听专家评原创设计

来源:  日期:2023-04-28 10:13:26    更新时间:2023-04-28 10:25  

原创设计赋能商品力时尚沙龙在东方时尚中心成功举办

4月27日下午,由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主办,东方时尚中心承办,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支持,刘薇设计工作室、武学伟&武学凯高级定制工作室、倪瓒儿高级手工工坊、绮丽集团、雪达集团、青岛茂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美斯新尚服装有限公司、北京大美卓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尚秀场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雅设美学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参与的“原创设计赋能商品力”主题沙龙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海军路1000号东方时尚中心·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成功举办。

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瑞江、青岛城阳时尚饰品产业协会会长李金生、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刘薇,武学伟&武学凯高级定制工作室合伙人、中国十佳设计师倪瓒儿,OMC创新零售专家团队首席运营官、时尚主理人联盟发起人刘应瞻等时尚专家和行业大咖齐聚东方时尚中心,与来自青岛及周边地区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公司代表、时尚产业供应链代表,山工艺、青职院师生60多人围绕“原创设计赋能商品力”这一主题谈笑风生、共话发展。会上,专家分享深入浅出、妙语连珠,与会代表多点发问,直刨痛点、难点,随着一阵阵热烈掌声和一次次激昂对话,沙龙活动进入高潮。 

分享嘉宾刘薇

分享嘉宾倪瓒儿

分享嘉宾刘应赡

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瑞江

本次沙龙旨在通过强化设计赋能商品力概念,与时尚设计师、品牌、供应链形成粘性链接,为渠道端提供运营解决方案,精准链接上下游资源。从而达到助力品牌提升经营能力和市场规模,加速原创设计品牌进行商业转化,实现时尚产业与多平台跨界发展的目的。同时,通过多方持续相互协力共生,逐渐打造原创设计交易产业生态圈,全面助推产业良性发展。

在沙龙现场记者注意到,不管是嘉宾分享,还是代表提问,无一例外都聚焦需求,深挖行业内原创设计需求痛点,力求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沙龙还开辟了原创设计作品品鉴对接环节,让设计师与设计服务机构、与供应链,与面辅料供应商,与渠道商、与院校师生面对面交流碰撞、实打实品鉴对接。 

此次沙龙活动是东方时尚中心围绕原创设计交易生态圈的建设实践,接下来这里还将定期举办更多时尚产业沙龙分享活动,通过交流碰撞以设计驱动市场,以原创设计进行商业转化的赋能,传递东方时尚态度,助力国内原创设计师与原创设计品牌成长。

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