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年!中国男足,出线!

来源:  日期:2023-03-10 10:32:59    更新时间:2023-03-10 11:25  

北京时间3月9日晚,在U20亚洲杯D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U20国足以1比1和吉尔吉斯斯坦队战平

在同组的日本队2比1击败沙特队后,U20国足最终排名小组第二成功晋级本届赛事8强。

图片

能够在首战1比2输给日本队,次战一旦输球就将提前出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2比0战胜上届赛事的冠军球队沙特队,U20国足表现出了足够的韧性和魄力。

本场比赛,主帅安东尼奥再次派出与沙特队一战同样的首发阵型,全力争胜的态度非常明确。

图片

从比赛进程看,吉尔吉斯斯坦队的防守确实给U20国足带来了一定的麻烦

但凭借足够的耐心,U20国足终于在第58分钟收获进球,艾菲尔丁横传,对方球员送出乌龙大礼,U20国足1比0取得领先。

但随着体能下降,U20国足在下半场最后时刻出现失误,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1比1收获平局。

不过,因为在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2比1击败沙特队,U20国足依然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8强。

图片

在以小组第二成功晋级本届U20亚洲杯8强后,U20国足在接下来淘汰赛中的对手将是C组第一名韩国队。

如果他们能够击败韩国队,就能够晋级4强,并拿到一个世青赛的参赛名额,而此前U20国足已经阔别世青赛长达18年。

图片

当然,要想击败韩国队,对于这支U20国足来说,肯定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韩国男足在U20亚洲杯中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他们在最近四十届U20亚洲杯赛事中有26次打进半决赛,并且12次夺冠

图片

拼搏不止,追赶不停

中国队的小伙子们继续加油!

来源:半岛都市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