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套!新区这些产权型人才住房启动配售

来源:  日期:2023-03-09 10:06:04    更新时间:2023-03-09 10:25  

最新消息!

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第一批

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配售公告发布,

快来看看~

↓↓↓

本次对具备配售条件的480套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进行公开配售。

房源情况

图片

图片

该项目为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在满足本校教职工需求后剩余房源,已进行装修。

项目咨询电话和看房地点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人才公寓住房项目

看房地点:映山红路333号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园A1-106室

咨询电话:58658167、15966890166

配售范围

此次公开配售房源面向西海岸新区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含驻地中央、省属单位)、行政机关以及驻区医院和学校引进的各类人才。

申请登记

1. 单位申请。自 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10日为单位集中注册时间,意向申请人所在用人单位登录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按要求上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实际经营地址证明承诺、纳税地证明、办理专员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并录入本单位人才名单。

2. 个人申请。自2023年3月4日至2023年3月10日,符合人才住房分配范围及条件的申请人,登录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填报申请信息、上传证明材料。

详情点击此处查看>>>

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第一批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配售公告

此外,

李沧区2023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选房须知及计分排序结果也于近日公布↓↓↓

看房时间及看房地点:

文安路翰林苑项目

看房地点:李沧区文安路3号6号楼

看房时间:2023年3月8日、3月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黄岛奋进路香江和苑项目

看房地点:黄岛区奋进路453号香江和苑南区2号楼一层物业办公室

看房时间:2023年3月8日、3月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其他剩余房源

因房源分散,不安排统一现场看房,采取户型图版看房。

看房地点:李沧区夏庄路128号公租房运营服务大厅

看房时间:2023年3月8日、3月9日、3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选房流程

准备材料:

1.入围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及《青岛市保障性住房项目登记回执》参加选房。

2.若本人无法参加,受委托人须持公证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入围人员身份证原件、户口簿、结婚证以及关系证明参加选房。

选房时间、地点

图片

选房注意事项

入围人员应严格按照综合计分排序顺序轮候选房。

2.入围人员应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到达现场,不再另行通知。

3.入围人员选房时间限定5分钟,超过5分钟未能选定房屋的,由下一序号入围人员开始选房。

4.每位入围人员选好房源后,由工作人员在楼盘看板上做出明显标记,以便于下位入围人员选房。

5.对未能及时到达选房现场的入围人员,不可影响正常选房顺序,应在本组(上午或下午)全部选房人员完成选房后,再进行选房。逾期不到将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若入围家庭自愿放弃选房资格,可由候补人员按综合计分顺序递进参加选房。

6.候补家庭按照候补顺序号,依次选择剩余房源。

7.申请本次实物配租,参加选房并取得《选房定位通知单》后,因个人原因不签订租赁合同或逾期不办理入住手续的家庭视为自动退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保障,自放弃之日起,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实物配租。

后续安排及入围名单点击查看>>>

李沧区2023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选房须知及计分排序结果公告

转发告诉需要的朋友们!                                                                

                                                                                                                     来源:青岛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