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区农业农村局获评

来源:  日期:2023-03-07 09:59:35    更新时间:2023-03-07 10:25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海关总署进出口食品安全局指导,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工作交流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对全国2022年度“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优秀案例评选结果进行正式公布,我局报送的《青岛市黄岛区 四措并举 赋能“海青茶”》在全国486份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度“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优秀案例。

为深入推进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和发展,2021年农业农村部对我区“海青茶”实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工程实施以来,区农业农村局大力实施“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四措并举战略,“海青茶”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为农业的高质量发展蹚出一条新路子。

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