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百变丝巾秀

来源:  日期:2023-03-03 21:29:33    更新时间:2023-03-04 08:50  

丝巾是优雅的象征,在女性装扮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被称作女士的“服饰之睛”。浓情三月,春意盎然,在这个属于女人的月份,为了体现社区对女性“半边天”的关爱,隐珠街道月亮湾路社区联系锦绣城朗园物业组织辖区内在职女党员、辖区内老年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丝巾秀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请来了专门的老师为大家进行化妆,教他们化妆技巧,衬托出女性的秀美,将她们独有的气质点亮,搭配得体的丝巾会让气质与形象得到全面提升。

活动中,老师先是和大家讲解了不同材质、不同大小的丝巾的穿搭技巧,鲜活的语言配合现场演示,让大家一目了然。简单的对折丝巾,到麻花丝巾,从双玫瑰到单玫瑰丝巾不同的系法。

“爱生活爱自己,百变丝巾秀”活动,为社区妇女送上了一堂时尚课,让她们在工作之余放慢生活的节奏,学会用巧手去打扮自己。社区积极探索广大党员走进基层的新形势、新方法,充分调动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

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邱萃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