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青岛这些人,免费……

来源:青岛日报  日期:2023-02-17 16:06:42    更新时间:2023-02-17 16:25  

好消息!

青报君从海信探索中心获悉,

即日起至4月28日,

全国教育、医护工作者

可免费游海信探索中心。

图片

全国医护工作者凭从业资格证(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者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和相关在职证明(工作证、工牌或所在单位证明),全国教育工作者凭教师资格证和相关在职证明(工作证、工牌或所在单位证明),可免费游览海信探索中心。在海信探索中心售票处换取入馆凭证。

活动期间,与医护、教育工作者本人同行的配偶或亲友,购票享受门市价7折(同行人数不超过3人/次,该折扣不可再与其他优惠叠加、同享)。

海信探索中心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11号,中心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分设“五馆一厅”,集合科学馆、自然馆、博物馆为一体,500+科学展项/展品,以互动体验为主,通过激发好奇心引领科普传播的新模式。

图片

△资料图。

 出行攻略 

图片

△来源:海信探索中心。(交通信息仅供参考,如有调整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此外,

二月二龙头节将至,

这些市民可以免费理发。

↓↓↓

2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是龙头节,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在这一天理发,希望给新的一年带来好运气。青报君从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了解到,为服务老年人,温馨巴士公司将在龙头节当天分别在汽车北站、汽车东站、石岭场站、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设立4处爱心义剪服务点,安排志愿者免费为环卫工人以及社区65周岁以上老人理发。本次爱心义剪活动限定人数,需要提前预约,市民可在2月18日至20日(9:00-17:00)拨打电话预约。

图片

△资料图。

 温馨巴士爱心义剪服务点地址及联系方式:

1. 蓝色硅谷分公司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温馨关爱驿站

地址: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山大南路

联系方式:96650转温馨巴士公司蓝色硅谷分公司

2. 兴达分公司深圳路场站

地址:崂山区深圳路163号

联系方式:66716665

3. 捷达分公司石岭场站温馨驿站

地址:崂山区松岭路469号

联系方式:96650转温馨巴士公司捷达分公司综合办公室

4. 通达分公司汽车北站场站雷锋驿站

地址: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

联系方式:96650转温馨巴士公司通达分公司综合办公室

转给身边的人看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