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百家大型商超联手开启“滨宾有礼”城市市集

    更新时间:2023-01-21 09:22  

春节临近,为响应“亿惠青岛”行动,提振消费信心,西海岸新区百家大型商超联手开启“滨宾有礼”城市市集,各商家把店内店外打扮得喜气洋洋,各类年货纷纷摆上了货架展台,歌舞曲艺助阵,熙熙攘攘皆吉祥。

 

  “黄海之滨迎贵宾,青岛西海岸有礼了。”1月13日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商务局,以“滨宾有礼”为总揽主题,在清晰界定参与范围、展销区域、环境保障、气氛营造等“正面清单”基础上,为全区各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设计了全年12轮的集中室外展(促)销活动,新政发布12小时内,利群、维客、中泽、鲁疆、家家悦、盛客隆旗下各商超,吾悦、家佳源、融创茂、万达广场、中建幸孚Mall、佳世客、梦乐城等大型商场悉数报名参与,安子农贸、康大财富广场、鑫都汇、茶马古道等商业体踊跃参加,全区百家商超用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商品向新区人民献礼。

  “滨宾有礼”主题室外展销活动从2023年第一轮“福兔迎春”开始,后续还有“女神来了”“相约踏青”“致敬劳动”“畅饮消夏”“月是故乡明”等专项活动,各项活动与传统节假日紧密结合。“在每轮活动中,我们引导各参与商场可根据节假日和自身特点设立副主题,统分结合,这样就能聚力打造品牌集聚力、产生规模影响力,让‘滨宾有礼’家喻户晓。”区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李斌向记者介绍了本项主题活动,“我们也组织区视觉设计协会免费提供主题视觉设计方案,允许对其二次创作,鼓励使用灯光秀、歌舞曲艺、张挂宣传品等进行气氛营造,让顾客逛得有感觉,买得有新意。”

龚鹏 摄

  记者采访时还看到,新区各户外大型LED广告屏正集中播放着“滨宾有礼”宣传页面,各大商场人头攒动,不少商场搭桥全区集中宣传的机遇,长江利群铺好了“年货大街”,家佳源和中泽购物开启了“年货大集”,融创茂举办了“潮流市集”,吾悦广场打开了“醒春花市”,金鼎广场派发了“年货大赏”……各商家里里外外人气爆棚。

“这项活动很有创意,替我们商场考虑得非常周到,我们一直期待着这样的政策和活动。”金鼎购物广场经理鄂健楠说。“我们愿意提供舞台,免费做好宣传服务,将茶马古道打造成‘滨宾有礼’城市市集的重要阵地。”茶马古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通讯员:李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