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名!新区这些岗位招聘啦

来源:  日期:2022-11-16 09:22:41    更新时间:2022-11-16 09:50  

想找工作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新区这些岗位招聘啦!

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职位?

01新区 “定向招聘” 乡村医生

为全面提高西海岸新区

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服务能力,

区卫生健康局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医生38名:

↓↓↓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临床类别、中医类别执业医师(助理执业医师)资质的医务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7年11月10日及以后出生)

(七)2022年全日制医学院校临床医学类或中医类应届毕业生(包含国家规定择业期2020年、2021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有犯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的;

(2)受公安、司法机关行政拘留以上处罚的;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3)有精神病史的。

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0日9:00—11月16日17:00;

网上初审时间:2022年11月17日9:00—11月19日17:00;

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有关附件表,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证明(有效期范围内的)等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电子报名信息。

附件1:2022年青岛西海岸新区 “定向招聘”乡村医生报名登记表

附件2: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3:报名人员信息采集表

现场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应聘岗位需求条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2022年青岛西海岸新区 “定向招聘”乡村医生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验证证明(有效期范围内的),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须出具就业协议单位同意其参加应聘的证明;定向、委培毕业生还须提交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在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交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各一份。如本人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场办理,经批准,可委托他人携带以上证明材料以及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面试及成绩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集中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进行面试,由区卫生健康局委托青岛康鸿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根据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若出现相同成绩,则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数,尾数四舍五入,依次类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公示、聘用、待遇及管理

(一)公示

对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实行统一分配,在青岛康鸿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官微(康鸿人力)公示7个工作日。

(二)聘用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拟聘用人员与青岛康鸿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制),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筹安排定向招聘乡村医生工作。经录用后人员到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体化管理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最低服务时限为6年。

(三)待遇及管理

1.受聘人员由区财政代偿在学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其中专科生补贴37200元,本科生补贴62000元。签订就业协议到岗后先支付40%,三年内通过执业资格考试后支付60%。

2.受聘人员社会保险、基本工资由区财政按照一定标准给予部分补助。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本单位相同资历聘用人员标准核定发放工资福利,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签订合同后,见习期内月工资收入不低于4000元,到卫生室执业后,除财政补助工资外,根据服务人口、实际工作量及绩效考核情况发放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及基本药物等项目补助。

3.定向招聘乡村医生自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条件起,连续三年内按规定参加执业资格考试,若仍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本人须全额退还已发放的补助资金。

4.如违约拒绝到一体化管理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或最低服务年限达不到六年的,解除劳动合同,按规定全额退还已发放的各项补助资金并缴纳违约金。将公布违约记录,其履约情况纳入医师诚信管理,并记入人事档案。

5、其他事宜按照《青岛西海岸新区“定向招聘、定向培养”乡村医生实施方案》(青西新卫计字〔2018〕119号)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2-68972033;

监督电话:0532-86113328;

请在工作时间段(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拨打以上电话。

其他相关事宜可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查看。

02国企招聘

快将消息转发给

需要的朋友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