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告:11月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全区范围区域核酸检测

    更新时间:2022-11-02 19:50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定于11月3日开展全区范围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西海岸新区辖区范围内所有居民,包括户籍人口、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和外籍人员等。

(一)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已采取管控措施的人员,仍按原规定执行,由负责管控的单位安排联系采样。

(二)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的人员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说明。

二、时间和地点

(一)采样时间

2022年11月3日5:00-11:00

(二)采样地点

各镇街指定采样点,具体请关注各镇街发布的最新信息。

(三)“愿检尽检”采样点于11:00结束采样。

三、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出示山东电子健康码,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在镇街、社区工作人员通知的指定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单独前往采样、不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请准备好身份证。3岁以下婴幼儿和儿童由监护人陪同参与核酸检测,没有身份证的请家长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号码生成的条形码。

(二)根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司法局联合发布的《关于依法惩治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违反政府核酸检测的决定,无正当理由拒不进行核酸检测,或者扰乱核酸检测工作秩序,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追究刑事责任。

青岛西海岸新区“愿检尽检”核酸检测采样点

加油

图片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