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永红到开发区公安分局和管委总值班室调研

    更新时间:2022-10-02 21:25  

10月2日,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先后到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西海岸新区管委总值班室调研,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干警和值班人员,现场调度国庆假期值班工作。

在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孙永红先后来到指挥中心等地,查看节日期间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一线警力部署和24小时值班备勤工作。随后,孙永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部署有关工作。孙永红指出,当前正值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维稳安保任务压倒一切。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值班制度,抓紧抓实,精准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要加强全区公共安全监管,确保一线警力部署充足,不断提高应急出警能力,及时处置好各类突发事件;要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对重点人群和部位加强监管,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要关心好干警们的日常生活,保障好节日期间干警们的值班备勤工作。

在西海岸新区管委总值班室,孙永红听取了节日期间全区值班工作落实情况,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叮嘱大家要按照国庆假期值班工作部署,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为全区和谐稳定大局提供坚强保障。

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