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山里秋日大赏,收藏绝美秋色!

    更新时间:2022-09-20 09:50  

图片

长空高远,万物清爽,浪漫却短暂的秋天来了。

杨家山里的秋天温柔美好,似乎能疗愈困顿的身心,值得被记住、被珍藏,快收拾好美美的心情即刻出发前往,将秋日限定的美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杨家山里秋日大赏,往下看!

图片

图片

有一种惊艳,是与杨家山里“田园院子旅居”的初遇。

杨家山里“田园院子旅居”民宿脱胎于杨家山里黄泥巷村的三座老院落,小院的布局继承了杨家山里老民居的样貌,有一种拙朴厚重的独特气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它在继承中创新,保留了老房子的特点,又以现代化的手法加以演绎。

亲近自然的木色家具与屋顶,暖暖的奶油色墙面,还有精心布置的挂画与摆件,共同构成了一个“温暖的空间”,你能感受到这间民宿的温度。

图片

图片

“田园院子旅居”民宿不仅用心,还很贴心。

推开房门,卧室里摆放着刚采摘的鲜花,MINI吧里放着当季水果和在地生产的饮品,客厅里也贴心的放上了最新的活动咨讯,一站式7/24田园管家式服务也始终传递着乡村质朴的人情味......

图片

图片

推开大门,便能捕捉杨家山里的野生自然之美。

清晨新鲜空气的润泽、山间的草木香气、悦耳的鸟鸣、风吹树叶的哗哗声、层林尽染的模样……收获的将是超越住宿的别样体验。

图片

图片

在杨家山里,再挑剔的味蕾也能也能遇上最心仪的那一口滋味。

入住在此的每个早晨,都能在院子旅居的open kitchen共享厨房尝到旅宿管家现场烹饪的美味早餐,采用本地当季食材,烹饪最纯粹本真的自然气息,元气满满的早晨从这里开始。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可以去院子旅居附近的梧桐花开饭店享用山野田园美食,村民自种的蔬果、散养的走地鸡等在地食材经大厨之手烹调成原汁原味的大餐,记载着最鲜活的地方风味与人文记忆。

图片

图片

除了吃饱,还要喝好,杨家山里田园会客厅里的葡萄乳酸菌气泡水和杨枝甘露给你的秋天加一点甜,手作咖啡、奶茶也能让味蕾瞬间穿越时空。

图片

图片

在杨家山里的秋天里,天高云阔,旷野风清,瓜果飘香,你能找到各种各样的乐趣,也能享受独属于这个季节的无尽浪漫。

图片

图片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采摘时令果蔬成了重中之重。去田间垄头走一遭,玉米、花生欣欣向荣,是秋天最本真的味道。

图片

图片

以星空为被,以大地为床,置身月光的澄澈,星光BBQ加露天电影是打开自然最惬意的方式,也是最温暖的时光。

图片

图片

还可以在杨家山里乘上小火车,开启一段村落巡游之旅。

红色火车头驰骋在山里的村道上,感受“原山原水原生态”的深刻含义,途中在儿童乐园小憩,孩子们在这里荡秋千、玩跷跷板、挖沙子,儿童乐园的南侧还有一处观景平台,可以远眺整个村子的风貌,还可以在这里搭帐篷与露营。

///

凉风有信,秋味无边,这个秋天,想约你在杨家山里共同度过。

来源: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