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五美身材颜值PK:蒋欣微胖遭吐槽 王子文瘦成干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6-10-11 16:58  

10月10日晚间,刘涛蒋欣杨紫更新微博,晒出了欢乐颂5美同框的合照,她们写道:“We are back!!”照片中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拥在一起,众人露出甜笑心情大好。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静等五美,五个女神”、“五美,终于回来了!好开心又能看你们一起闹,一起笑。”

安迪——刘涛

刘涛在片中饰演高智商海龟金领一枚,现实生活中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但在剧中颜值依旧逆天,好身材更是抢镜。金领平时当然多是职业装,就算是包的严严实实也挡不住好身材。

肩颈的线条也是有够迷人

职业装都能穿的这么好看,颜值占一半,好身材也要占一半啊!

硬照看起来也是身材好的没话说

剧中安迪每天早晨都坚持跑步的好习惯,其实现实生活中,刘涛本人也是实实在在的健身达人一枚。

刘涛素颜健身不忘卖萌

曲筱绡——王子文

古灵精怪的曲筱绡这个角色在剧中也是相当讨喜,其饰演者王子文私下也是精灵活泼的小妞一枚。

剧里就看的出王子文超级瘦,有着162cm身高的她,体重只有40KG,绝对的骨感身材。

小秀香肩绝对的骨感诱人

看这小细腿,难怪剧里崴脚了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