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短裤秀麻杆腿 经历整容、失恋、暴瘦 小仙女郑爽昔日清纯照回顾(组图)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6-10-11 16:56  

  原标题:郑爽短裤秀麻杆腿 经历整容、失恋、暴瘦 小仙女昔日清纯照回顾

  近日,郑爽戴口罩和眼镜入住酒店, 当郑爽走进酒店后才发现工作人员并没有及时为其准备好房卡,无奈的郑爽只能坐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低头玩手机,等终于拿到房卡后郑爽这才得以上楼休息。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原标题:郑爽短裤秀麻杆腿 经历整容、失恋、暴瘦 小仙女昔日清纯照回顾

  要说如今的娱乐圈还有谁会因为发胖而引发粉丝狂欢,也只有郑爽一人了。早前屡屡因为暴瘦而登上热搜榜的她,这回终于因为变胖而上了一回热搜。(图片来源:@娱扒爷)

 

  

 

  郑爽近期参加快乐大本营照片曝光,一头短发娇俏。

  

  看了《旋风孝子》之后,也是有更多的人喜欢郑爽了,对于她在里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喜爱。而她与爸爸的相处模式一直以来也是蛮好的,一直是挺和谐的。可是没想到在这一期的节目中,郑爽和爸爸发生矛盾了,为了吃饭的问题而争执起来了。

  对于吃饭这个问题郑爽爸爸已经多次提过了,没想到这一次郑爽却是突然的跟爸爸发脾气了,其实爸爸也是一直在退让。但是最后爸爸也是被逼急了,两个人爆发了激烈的争执。

   郑爽还表明说自己在圈里压力已经是够大了,父母还不理解,还称说自己不适合在娱乐圈里。 曾经对于自己暴瘦的原因对外是宣称因为背台词忘记吃饭了,可是现在在节目中才是爆出真正的原因,原是因为怕自己吃胖了没人喜欢。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真人秀《旋风孝子》的热播,郑爽和老爸的“东北式父女”相处方式着实引人注目。

  气质清新脱俗

   整理头发气色加佳

  

 

  郑爽充满爱意的看向爸爸

 

  郑爽水汪汪的大眼睛超抢戏

  照片中,郑爽看起来心情大好气色也颇佳,还时不时与工作人员闲聊。这让人不禁联想起前段时间网络上的热门话题#郑爽小话唠#,如此看来只要老爸在身边爽妹随时随地都可开启话唠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恋爸”的爽妹视线始终不离老爸,眼神中尽显依赖,满满的温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看右边的郑爽以前的身材已经很标准了,现在瘦得两条腿跟筷子似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