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梁子湖蟹王和蟹后出炉 拍出21万天价 【猫眼看人】

来源:kdnet.net    更新时间:2016-10-04 21:36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中国青年网

=600 || (this.width>=100 && this.height>=100)){this.style.cursor='pointer';}if(this.width>=600){this.height=parseInt(this.height*600/this.width);this.width=600;}">

昨日,梁子湖畔的江夏区螃蟹文化旅游节上,一场“蟹王蟹后大竞拍”吸引众多游客关注,被竞拍的蟹王重7两6,蟹后重5两8,这对螃蟹最后以21万元高价被一家餐饮酒店拍得。

昨天,江夏美食(螃蟹)文化旅游节在武汉市江夏区联投万汇广场圆满开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日。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市名朋友们准备了极具特色的美食展会、江夏特色旅游商品展会、螃蟹展销会,江夏的小田园鱼丸、梁子湖的河蟹、五里界的粉蒸肉这些展位前都围满了市民想要尝尝鲜。

除了吃美食,此次活动还向市民朋友们展示了美食的制作及文化,当天的活动现场江夏美食旅游文化展为市民朋友们介绍了江夏的美食文化及旅游资源,让市民朋友们更加的了解江夏喜欢上江夏。

还有江夏美食烹饪赛,更是让市民朋友们看到了江夏的大厨们精湛的手艺,并邀请到了中国烹饪大师卢永良、孙昌弼、涂建国、方元法及中国服务大师曾凡琪亲临现场品尝、评选江夏金牌美食。

本届旅游节开幕式最大的亮点当属"蟹王蟹后大竞拍"。由水产集团提供的"梁子"牌螃蟹,蟹王重7两6、蟹后重5两8,由江夏区餐饮协会的小田园商务酒店竞拍出21万元的高价。

此次文化旅游节期间,江夏区还将同步举办梁子湖首届夜猫节、第二届武汉江夏薰香悦田园灯光节、寻找江夏美味螃蟹之旅、崖柏根雕文化展、江夏书画作品展、长江中游城市群自驾车房车武汉露营体验等多类型项节庆活动,满足市民不同的度假需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