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宜章大巴起火 至少造成7人死亡

    更新时间:2016-06-26 14:21  

记者26日从现场目击者、湖南省宜章县政府部门和湖南省消防部门初步证实,26日上午,一辆客运大巴车行驶到宜凤高速湖南省宜章县境内起火。据现场救援人员向记者证实,事故已造成人员伤亡。

据湖南交通频道,湖南宜凤高速长村收费站以南34公里处北往南,发生大客车撞中护栏并起火的事故,交警和消防部门都在现场施救,目前明火已被扑灭,该路段实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请大家提前在长村收费站下高速绕行。据网友爆料,车内有40多人,具体伤亡情况还有待核实。

最新消息

【已找到7具遗体】据新华社,一位救援人员向记者证实,目前已看到7具遇难者遗体,伤亡人数众多,遇难者数目可能还会上升。一些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大巴车上有56人】据湖南省应急办,起火发生在今日10点20时左右,大巴车上有56人,截至中午13点已有21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湖南省副省长赶往现场处置。目前,明火已被扑灭。具体伤亡情况,正进一步核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