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检验鹿晗、吴亦凡、TFBOYS...颜值

    更新时间:2016-06-15 15:31  

白衬衫这个单品之于我们,就像打底衫一样,太普遍了,不出意外的话一定是家中常备。

颜值高不高,看你白衬衫穿得好不好。

有人说白衬衫是检验颜值的最好办法。没错,别小瞧了它,它可不是谁都能穿得好看的!

商界大佬

遍地开花的“房产经纪人”

这颜值画风,简直是靠白衬衫在硬撑。

你们的老公王思聪,穿着白衬衫的时候,倒是多了点正气。

看来是白衬衫救了他们一命...

港真,颜值不高的人,靠白衬衫来帮忙。而颜值高的人,会给不起眼的白衬衫增光添彩欧耶!

真的美男敢于接受白衬衫的挑战。

TFBOYS

三小只近期在给杂志拍封面的花絮释出,偶买噶,青春你欠我一个穿着白衬衫男神般的...同桌!

衬衫就是市面上普通款式的衬衫,搭配深色裤子也没什么特别的,果然是颜值在加分!

橘子君还翻到了三小只之前的白衬衫照片,干净帅气有木有?!

吴亦凡

吴亦凡的白衬衫造型特别多,颜值高身材好还会穿,各种小心机使出来,撩你不是闹着玩的!

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里,凡凡把正装衬衫穿出了清秀美少年即视感。

解开的领口,扯开的领带...歪,腰腰零吗?这里有个男的好帅!

戏中吴亦凡还穿过一件V领棉布白衬衫,太文艺了吧

这两天还发了大招,穿上了灯笼袖白衬衫,搭配超宽松裤子,挑战慵懒H廓形。

橘子君表示帅哭了...吴亦凡真是颜好会穿还敢穿。

日常偶尔会穿下没有难度的白衬衣,为了避免纯白太尴尬,他会选择有点花样的,比如波点

横条纹

还有这款很像快餐店服务员的短袖白Tee,太难搭配了

而且凡凡还喜欢把长款白衬衫拿来当外套,只系上面2颗扣子超有范儿我会告诉你吗?

妈,这款白衬衫好撩人!

李易峰

李易峰也是个帅萌帅萌的boy,看了他在《栀子花开》里的白衬衫造型,就是个阳光大男孩嘛。

而且外置两个兜的衬衫是外穿的好选择,不会让人觉得少了点啥。

李易峰日常Look也出现过双兜白衬衫,而且配九分西裤加皮鞋成了他的经典造型。

橘子君翻了他出席活动的白衬衫造型,搭配是一水儿的九分裤和皮鞋,看多了竟然觉得有点萌。

杨洋

当过兵的boy就是不一样,杨洋浑身散发着一种正直的气场,而且穿上白衬衫的时候特别正能量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白衬衫造型实力证明的颜值——校草穿白衬衫都发光。

这样干净自信的男孩纸是多少姑娘读书时的梦想,可惜现实很悲凉。

而杨洋在《左耳》里饰演许弋的时候,就是另一个风格。他把白衬衫放在裤子外面,领口解开,不仅不邋遢还有点小性感。

出席活动经常走反差萌路线。不系领带和领结,用小蝴蝶结作为装饰,可爱爆表。

井柏然

井宝的白衬衫造型偶尔会出现如下这种“老干部”画风

期初我还怪罪是衬衫没塞进裤子里,但是后来看了粉丝拍摄的照片后,橘子君觉得是摄影师的错哇!

人家明明很清新,很文艺的哇!

而且在《等风来》里,他这个骄傲不羁的boy也没有把白衬衫塞进裤子里,一样帅得没边儿。

不过为了干净利落不影响颜值和气质,井宝还是乖乖把衬衫塞进裤子里比较好。

鹿晗

鹿晗这个有天使颜的男孩纸,真是美得不像话。明明比橘子君还大,穿上白衬衫咋跟隔壁邻居家的弟弟似的呢?!

有一张杂志封面是他穿着白色衬衣,特别清秀。圆的衬衫领子还增加了点柔美气质。(我当然不是说小鹿娘好吧!)

当然了,鹿晗的实力当然不是挑战一下普通衬衫就可以的。

他拍过一张宣传照,穿着很夸张的灯笼袖衬衣,和凡凡的那件有一拼!

余文乐

在《我们相爱吧》里,周冬雨一上来就送了余文乐一件白衬衫,还说检验男生是否好看的标准就是穿白衬衫...和秃头!

出现在朝九晚五上班族衣柜中的白衬衫,并不是谁的专属。潮叔余文乐也爱穿白衬衫,哦不,确切的说,是他喜欢穿各种衬衫,白衬衫在其列。

六叔白衬衫搭配宽松牛仔裤和帆布鞋,街头范十足。

衬衫和T恤叠穿,还搭配短裤

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时候,余文乐会把衬衫塞进裤子里,但是有风格的他不会放弃穿牛仔裤!

正经起来的六叔也是帅得要命啊。

穿白衬衫的美男子太多了,橘子君根本数不过来。除去上面这些,附赠你们喜欢卷袖口的韩国欧巴!

清瘦的李钟硕和男友力max的宋承宪

丑帅的金宇彬和一身灰也挡不住霸气的李敏镐

还有一只比划爱心手势的黄致烈!

最后一句:

这些都是经过白衬衫考验的男纸,选哪个做老公你们随便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