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盆心灵鸡汤 这大冷天还不趁热喝下

    更新时间:2015-11-20 12:48  

一女在违背父亲的意愿下结婚,离婚,父女反目,生活贫困并携一子,其母心慈,劝女儿趁其父早晨散步的空闲带着儿子回家吃顿热饭,于是便经常带着儿子刻意避开父亲回娘家吃饭。直到一日早晨下雨,父女两人在小区偶然相遇回避不及,父亲尴尬道:“以后回家吃饭就别躲躲藏藏的,害得我下大雨都得出来……”

 

700多年前的一天,北威尔士王子出去打猎,留狗在家看护婴儿。 王子回来后,看见血染被毯,却不见婴儿。 而狗呢,一边舔着嘴边的鲜血,一边高兴地望着他。 王子大怒,抽刀刺入狗腹。 狗惨叫一声,惊醒了睡熟在血迹斑斑的毯子下面的婴儿。这时,王子才发现屋角躺着一条死去的恶狼。  

 

我借给你五万 ,他借给你十万,你会觉得,他比我更够意思。但是你不知道他有100万,而我,只有五万。” "我给你一颗糖,你看到我给他两颗,你就对我有看法了,但你不知道他也曾给我两颗糖,而你什么都没给过我!" 帮忙是情分,不帮是本分,珍惜对自己好的人!  

 

非常喜欢这句话:“人啊,长了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交些三国里的桃园弟兄,却总遇到些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  

 

“鸡蛋石头在一起,磕磕碰碰伤痕累累,鸡蛋终于受不了离开石头。后来遇到棉花,棉花的拥抱是那么的温暖,鸡蛋才明白:不是努力坚持和忍耐就能换来温暖,要选择对的适合的,就会很轻松很幸福。再优秀也得碰上识货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真诚也得赶上有心的人。再谦让也得面对珍惜的人。 ”

 

  不管,你有多么真诚, 遇到怀疑你的人, 你就是谎言。 不管,你有多么单纯, 遇到复杂的人, 你就是有心计。 不管,你有多么的天真, 遇到现实的人, 你就是笑话。 不管,你多么专业, 遇到不懂的人, 你就是空白。 所以, 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 你需要的只是, 做最好的自己。 我就是我! 独一无二!

  【爱情是什么?】就是拉拉小手,住着小房子,有点小银子,养个小胖子,一起提着菜篮子,搂着小脖子,踱着脚丫子,逛着小巷子,洗着菜盘子,最后两人坐着家中的老椅子,带带小孙子,聊聊好日子,幸幸福福一辈子。  

 

我以为切洋葱时闭上眼就不会流泪,但当切到手的那一瞬间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工作时愿意主动多干的人,不是因为傻,而是懂得责任; 合作时愿意让利的人,不是因为笨,而是懂得分享; 喜欢经常请朋友吃饭的人,不是因为钱太多,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钱重要。帮你的人,不是因为欠你什么,而是把你当朋友。现在这社会,说这段话,怎么有种莫名的心伤……   迁就你的人,不是没有脾气,是舍不得你!让着你的人,不是因为笨,而是在乎你!经常问你干嘛的人,不是闲的慌,是挂记你……对你好 的人,不是欠你什么,是把你当亲人!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 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 了视线。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靠的是缘分,人和人的相处,靠的是真诚! 我靠,有人偷看, 我靠,有人偷看, 冰与火的交织!拍摄于 冰与火的交织!拍摄于西藏 祖国制造----桥之 祖国制造----桥之美 ? 春风不寒娇倚栏,谁家 春风不寒娇倚栏,谁家正烹小鱼干?细... 【愚人节、清明节,哪 【愚人节、清明节,哪天表白好一点?... 这只狗的花样坐姿 这只狗的花样坐姿 舔一口,应该不会被发 舔一口,应该不会被发现吼! 蔬果萌宠 有创意.| 蔬果萌宠 有创意.|net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