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5大“最容易出轨的职业” 靠谱?

    更新时间:2015-11-01 11:29  

就像世界上存在“职业病”这个词一样,工作内容及工作环境会影响一个人的言行和性格。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职业对人的影响还不仅于此,甚至还会影响到一个人出轨的概率哦!日本WooRis网站就于10月29日盘点了5大“最容易出轨的职业”,快一起来看一下吧!

t01ce6b36beedc10cd7

t01ce6b36beedc10cd7



     最容易出轨的职业第5名:家庭主妇

    家庭主妇不工作、只负责照顾孩子和做家务,不过也算是一种工作了。家庭主妇们由于情况特殊,所以既没有休息日也没有规定的收入,而且还经常会被丈夫等挖苦说“还是你轻松,在家呆着就行了”。长年累月的劳动却得不到应得的尊重和感谢,家庭主妇们内心自然会感到孤独和不满,这种心情逐渐堆积起来,就可能导致她们想要追求不伦恋爱,在丈夫不在家的白天和别人幽会等。

    最容易出轨的职业第4名:警察

    在美国,似乎警察会很受女性欢迎。但在日本情况稍微有点不同。不过即使如此,日本的警察们排班不规律、经常加班等导致他们往往在肉体和精神上都承担着很大的压力,而一般压力会诱使人出轨。从这个角度来看,警察或许确实是出轨危险比较高的一种职业。

    最容易出轨的职业第3名:医生

    之前也有分析表示,最容易出现不伦之恋的场所之一便是“医院”。医生和护士乃至医疗相关人员之间的不伦之恋简直数不胜数。或许是因为医生们总是肩负着别人的生死,责任重大,加上工作时间长、加班多等,导致他们压力也很大,这或许其是在职场容易出轨的原因之一。

     最容易出轨的职业第2名:教师

    根据一项婚外恋网站的分析显示,容易出轨的女性最多从事的职业之一便是“教师”。现在学校也不再是单纯的象牙塔,各种体罚、教育以及校园欺凌等问题导致教师们也是常常头疼不已。这种背景或许诱发了他们的出轨吧?

    最容易出轨的职业第1名:银行职员

    终于说到了大家最关心的“最容易出轨的职业”,答案就是“银行职员”。心理学家表示,男性一旦全力增强便更容易出轨,而银行职业便是小有权利,因此“斩获头筹”。

t0196a33d25fb773536

t0196a33d25fb773536


0